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师弟紫龙失口爆猛料 邵雨涵是李湘婚变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5 新浪娱乐
师弟紫龙失口爆猛料邵雨涵是李湘婚变第三者

紫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 因拍摄一组《男人装》性感照片而一炮走红的邵雨涵,再次卷入李湘和李厚霖离婚一事中, 邵雨涵是李湘婚变的第三者?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先是传言李湘和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黄健翔有暧昧关系导致婚变,接着更是有媒体报道李厚霖是为了邵雨涵才把李湘给“休”了.

  而对于邵雨涵是否是李湘婚变的第三者?记者采访了正在广州做宣传的邵雨涵同门师弟
紫龙,紫龙告诉记者:“最近一次见到邵雨涵,是在前段时间的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期间,当时邵雨涵在广州举行《麦兜》的新闻发布会,我是作为表演嘉宾,期间和她聊天的时间不是很多,对于邵雨涵是否是李湘婚变的第三者?我只听说过邵雨涵和李厚霖有过接触,后来,听说李厚霖特意为邵雨涵拍了一组照片,又出巨资购买邵雨涵“无上装”的版权,至于他们的关系发展到什么状况,毕竟这是个人的私生活问题”。

  据悉,邵雨涵的同门师弟紫龙的首张个人专辑《一个人生活》于9月份全国同步发行。如今正忙于全国各地宣传唱片的紫龙,一首最新的原创作品《好想哭》却更是倍受歌友们的青睐,成了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热门金曲之一,与周杰伦《千里之外》、王强《秋天不回来》、胡杨林《香水有毒》、誓言《求佛》等当红流行金曲并驾齐趋,人气一路飚升的紫龙可谓是势不可挡。

  作为飞乐唱片今年力推的实力唱将,紫龙之间推出的一首轻快活泼的的原创歌曲《小猪》,由于曲风时尚,歌词很具新意,也被当时火极一时的网友翻唱运动捧为必唱歌曲之一,同年5月,紫龙在某音乐网站发表音乐作品,点击试听次数高达200万人次,更是于同年8月在21CN唱世纪颁奖典礼中荣获金奖,并正式与飞乐唱片正式签下合约,迈出了进军娱乐界的第一步。

  紫龙签约飞乐唱片后,更加倍受娱乐媒体关注,相继参加中央电视台《夏日红歌会》,与童安格、阿牛、光良许慧欣等艺人合作,同台献艺;中央电台也邀请紫龙出任“我要上学,微笑行动”爱心大使,与五月天组合一起同台献爱心;紫龙在广州与港台一线艺人们古巨基张柏芝等一起担任《野蛮秘籍》之“互联星空Q主题主题总决选”活动嘉宾。刚刚签约飞乐唱片,紫龙就有如此盛大的活动邀请参加演出,这也是他的实力和人气在不断攀升的结果。

  

  紫龙的首张专辑《一个人生活》从9月底发行至11月初,销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于近期一首《好想哭》火线串红,飞乐唱片决定在最短时间内发行紫龙的第二张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