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专题 >正文

卫兰5首歌争中文金曲宝座 超容祖儿杨千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31 新浪娱乐
卫兰5首歌争中文金曲宝座超容祖儿杨千嬅(图)

卫兰(左)与卫诗昨天心情极好,高举V字手势任人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卫兰5首歌争中文金曲宝座超容祖儿杨千嬅(图)
千嬅(左起)、祖儿及阿诗昨天排排坐谈笑风生,突然变得很老友

卫兰5首歌争中文金曲宝座超容祖儿杨千嬅(图)
被小凤姐封做“嬅姐”,千嬅即半跪回礼,十分搞笑

卫兰5首歌争中文金曲宝座超容祖儿杨千嬅(图)
男歌星人丁较单薄,只有古巨基(前排右起)、侧田及方力申等撑场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昨天举行记者会,公布目前走势,卫兰(Janice)成功凭5首冠军歌突围而出,超前容祖儿、杨千嬅及何韵诗!男歌手则由李克勤刘德华侧田各以4首候选歌领先,平分秋色!

  颁奖礼将于明年初举行,昨天先举行记者会,近年女歌星竞争激烈,今年竟以入行才两年的Janice率先跑出!选举总监周国丰透露,截止本星期,Janice凭5首冠军歌领先,力压排第2的容祖儿及Twins,而今年因转会失势的杨千嬅,则被挤出三甲以外!记者会上,Janice更被安排跟祖儿、千嬅及何韵诗等天后同坐第一排,就连她都感意外:“我没有想过坐第一排,以为大会安排随便坐!(有机会入三甲?)不敢想太多!”

  侧田撼赢基仔入三甲

  男歌星方面,今年人气急升的侧田,以4首候选歌入围,与刘德华及李克勤平分秋色!相反古巨基竟三甲不入,沦为“老四”,事后更因赶赴活动而提早离场。近日忙于录新歌的基仔,前晚与工作人员到铜锣湾吃日本料理,饱餐一顿后,三人才满足地离开。

  大会又安排徐小凤担任嘉宾,让歌星当场发问,小凤姐虽暗讽千嬅迟钝,但却称对方为“嬅姐”,又封基仔做“基哥哥”,十分搞笑!而昨天严重迟到的祖儿,公然跟千嬅唱反调,当千嬅表明想跟小凤姐拍戏后,祖儿却问小凤姐可觉得歌星应专一唱歌!不过事后祖儿、千嬅及阿诗仍有倾有讲有说有笑,祖儿与阿诗被安排站在旁边,而千嬅亦跟绯闻男友侧田谈笑风生。

  卫诗有信心赢泳儿

  事后,祖儿否认跟千嬅唱反调,对于被指唱《我的骄傲》英文发音欠准,她解释:“我唱法是用感情唱,最多下次唱好点,带上电子发音辞典去唱!”另外,周国丰透露颁奖礼减少十多个奖,当中“最有前途新人奖”只有男、女、组合各一奖及三个优异奖。卫诗透露有信心夺新人奖,但却被Janice泼冷水:“是不是啊?”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