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席琳-狄翁支气管炎取消五场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席琳-狄翁支气管炎取消五场演唱

  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狄翁由于患了一种传染力极强的呼吸道感染病,使得她在拉斯维加斯长期驻唱的演出行程被迫取消五个场次。她原本预定要出席美国告示牌排行榜音乐奖颁奖典礼的计划,也已一并取消。

  席琳·狄翁的发言人11月29日表示,这位38岁的女星因为患了具有高度传染力的霉浆菌支气管炎,在医生的指示下暂停演唱行程以便好好休养。因此,她原本从11月29日起到12月3日共计五场的演出行程通通临时取消。观众将可以向主办单位要求退费或更改未来场次的门票。另外,席琳·狄翁原本计划要出席12月4日登场的美国告示牌排行榜音乐奖颁奖典礼,如今也确定无法成行。(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