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事新星大赛扬州赛区 “李宇春”引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0 现代快报
百事新星大赛扬州赛区“李宇春”引爆全场

王芳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芳香成“扬州李宇春

  爱好体育的王芳香,从小留短发,男孩子气十足。去年当李宇春走红时,王芳香也跟着“火”了起来。她走在大街上,都有人追上来要签名、合影,“扬州李宇春”的美名慢慢传开。当时,王芳香在一家茶社勤工俭学,几乎每天都有特意来看她的客人。后来,商家也找上门来,邀请她主持活动、唱歌———主持一场活动100元,唱一首歌50元。

  当王芳香站上百事新星大赛的舞台,台下瞬间“爆炸”———“春春、春春”的喊声都压住了音乐声。“我当时压根听不到伴奏,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虽然没有晋级,但王芳香显然更有名了。她说:“我知道,我只是凭借外表而博得大家喜欢,要真正让更多的人接受,还得把歌唱好。”

  叶嘉辉展露“天王”风范

  以一首边唱边跳《动起来》而晋级的叶嘉辉,不仅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也被评委看好。看他那唱跳俱佳的架势,还真有点百事巨星郭富城的风范呢!叶嘉辉告诉记者,他最欣赏的就是像郭富城那种有男人味的明星。因此,性格内敛的叶嘉辉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边看郭富城跳舞的VCD边学。为了参加百事新星大赛,他还特地编排了一段劲爆的舞蹈。可一上台,从未参加过任何比赛的他,紧张得全忘了!“算了,临场发挥吧!”跟着动感的音乐,叶嘉辉忘情地边唱边跳,《动起来》居然被他演绎得更加自然。最终,叶嘉辉顺利晋级。

  比赛之后,原本“默默无闻”的叶嘉辉,成了学校的“大众情人”!很多女孩子都打听他的号码,给他打电话。叶嘉辉说,“现在,我正努力准备参加南京的决赛,因为好多同学将自发组团来南京看我比赛,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叶嘉辉最大的愿望是与郭富城同台切磋舞艺,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机会,我会非常开心,我要向他学习舞蹈动作以及穿衣打扮,让自己也变得

性感时尚!”(史丽君 何晶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