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ING明星抵昆一茬接一茬 蔡琴素面朝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58 生活新报
梦想ING明星抵昆一茬接一茬蔡琴素面朝天(图)

蔡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ING·大型群星演唱会”今晚将举行,昨天已有明星抵昆。在汪峰(blog)乘坐MU5702航班15时10分抵达昆明之后,记者的接机任务就只剩下蔡琴梁永斌(blog)了。预计蔡琴是乘坐MU5712航班于17时35分到达,中间也就相差两个小时左右,然而这个过程却显得极其漫长,为什么呢?说起来还跟汪峰有关。

  误会一场 错过汪峰

  在汪峰未来之前,记者观察了一下机场的情况,发现机场的贵宾通道有三个,有可能进出明星的也有两个,一个就是百事特贵宾厅,一个则是以“全球通”命名的贵宾通道,而两方面的人都号称“没有接到接待通知”。按照常理推断,既然是移动公司举办的

演唱会,那走“全球通”通道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然而从主办方来接机的工作人员那儿打听来的消息却指出,汪峰应该走百事特最常用的那条贵宾通道。

  汪峰一走进贵宾大厅,马上就拐向了另一条通道,此时,所有接机的记者都急了,因为那正是“全球通”通道的方向,大家纷纷往那边赶,堵住出口,希望能够拍到汪峰走出机场的照片。然而在贵宾通道方向,有人发现了一个“形似汪峰”的人走了出来,并被人簇拥着走向停车场,大家又一起掉头赶了过去,发现那人正是汪峰,但赶到车旁的时候,他已经坐进车里,并摇上了车窗——大家与汪峰擦肩而过。

  汪峰这种“打游击”避开记者的行为让众记者都有些不知所措,随后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汪峰一出机场,就说要方便一下,而当时他拐向的方向,不仅仅是“全球通”的方向,更是洗手间的方向,毕竟,从北京到昆明,飞机要坐3个小时,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汪峰贵为新一代摇滚主将,也得考虑正常的人体新陈代谢啊。

  等到蔡琴 又遇不测

  有了汪峰的教训,大家就都意识到了,百事特贵宾厅是唯一可能的通道,因而接机的记者都在此“安营扎寨”,等待两个小时之后蔡琴“大驾光临”。在此之间,大家都接到了后方主任的交代:“错过了汪峰,决不能再错过蔡琴!”压力倍增,然而祸不单行,贵宾厅方面派人过来通知,如果不办理手续并交纳费用,那大家最好还是到门外去等。无奈,大家只得转移。

  在门外等候时,发现机场一阵骚动,一打听,原来是李宇春(blog)在参加完“惠普耗材”的宣传活动之后,于当日下午坐飞机离开昆明,玉米们到机场来送行了。然后又听说蔡琴马上就要到了,不敢分身去看玉米送别春春的盛况,最终,蔡琴已经下飞机的消息传来,大家都学乖了,不在大门口等,而是跑到迎宾通道等。

  本来以为终于可以圆满完成任务了,然而又遇“不测”,蔡琴戴着大墨镜走出机场时,被数位工作人员围着,并且每个人都举着手,遮挡着记者的相机,还高声喊着:“别拍了!别拍了!”估计是不想被拍到“素面朝天”的样子。5月底许巍来昆明参加摇滚节,走出机场时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这么对待记者的,还交代了原因:“没有化妆,状态不好。”男人都已经这样了,女人不想被拍到还不是很正常?

  永斌出场 微笑面对

  实际上,在接到任务之前,记者只是听着“梁永斌”的名字很耳熟,却始终想不起来长什么样子,甚至还提出了“怎么演出节目单里面没有梁永斌的名字?”这样近乎弱智的问题。直到去机场的路上,记者才想起来,梁永斌已经是一线的主持人了,因为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同一首歌》(blog)节目,有很多期都是由他主持。

  当戴着一顶棒球帽的梁永斌出现在贵宾通道口的时候,记者立刻将面前这个人与《同一首歌》舞台上那个侃侃而谈的主持人对上了号,并且发现,舞台上一直面带笑容的他在生活中亦是如此。很多明星在机场面对记者的镜头时,所采取的态度要么就是不理不睬,比如陈小春袁咏仪等,要么就是遣人阻挡,如之前的蔡琴、许巍等,而梁永斌是个例外,他很配合地面对镜头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