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宣传专辑说话放得开 对自己音乐的很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爱乐团宣传专辑说话放得开对自己音乐的很自信

男女双人组合“爱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男女双人组合“爱乐团”携第二张原创大碟《放开》来郑州做宣传(上图)。这张新专辑刚推出一周,主打歌《放开》就挤进中歌榜前三,难怪主创兼主唱王超称对自己的音乐很有自信。

  靠一曲《天涯》传唱成名的爱乐团,成立两年多时更换了女主角,由先前的徐立变为现在的胡霖。徐立现在已专心进军影视,问起王超对两位女搭档的评价,他说:“徐立能
够下决心去做想做的事,我很开心。本来公司让我们俩都去接戏,但我演戏的天赋智商为零,所以还是专心做我的音乐。胡霖嗓音很好,会演奏琵琶,还能够自己写词,这张专辑的6首歌词都出自她手。”

  王超和胡霖在新专辑的制作中各有分工,王超当仁不让地拿下了编曲、演奏、制作等方面,而胡霖则包揽了大半的

歌词创作,其中《半面妆》是胡霖最满意的。王超称:“《半面妆》是极具东方韵味的歌曲,当时香港发行商一听到这首歌,马上就签下了专辑在海外的发行权,是这首歌打开了海外发行大门。”

  王超相信,唱片销量、歌迷、奖项、排行都是证明自己音乐实力的砝码,他说这些他们都做到了,“这次我们的新专辑加入了双主唱模式,采用男女迭唱的效果,而不是传统的男女对唱,这是我们首次独创。我对现在乐坛上的竞争一点也不担心,我们做音乐有自己的个性。我是专业的吉他手,做出的音乐是真诚的。我很有信心,但绝不是盲目自信”。

  见习记者管雪霏文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