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萌首次触电平面模特 拍摄《男人装》大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10 新浪娱乐
李萌首次触电平面模特拍摄《男人装》大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萌首次触电平面模特拍摄《男人装》大片(图)
李萌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的一个明媚的下午,李萌应《男人志》杂志之约如约来到了位于北京三里屯附近某场地进行了《男人志》杂志的大片拍摄!这也是李萌首次客串担当起平面模特的角色。

  在整个拍摄过程进行了将近5个小时的时间,李萌共变换了七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而每组造型的出现都给予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映出了李萌阳光之外的成熟、内敛、稳重
的一面。首次担当平面模特的他在开始拍摄时的感觉还不太到位,但凭借自己的悟性李萌也逐渐使自己进入了最佳状态,在接下来的表现力中做的十分到位;也赢得《男人志》的工作人员满意的眼光。

  此外,拍摄过程中李萌一直是带病坚持了整个拍摄过程;对他这种对工作敬业的艺人《男人志》编辑及摄影、化妆老师们十分感动;不但对他的表现力十分满意及赞许;同时也对他的认真精神所打动。

  任何一份努力都不是白费的;相信这组大片会给喜欢李萌的朋友们一个惊喜!大家会看到李萌的另外一面的经典造型!

  请大家关注《男人志》杂志1月刊 预计标题叫“型男的一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