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被曝暗恋“小猪” 新生代才女卓文萱一笑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34 新浪娱乐
被曝暗恋“小猪”新生代才女卓文萱一笑而过

卓文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新专辑《习惯》大卖,且登上了台湾TVBS的封面的卓文萱,目前人气激增。而对于出道以来在演艺圈被称“乖乖女”的卓文萱一直没有绯闻,近日却被传暗恋小猪罗志祥。媒体就此事电话连线了卓文萱,对于此事卓文萱表示很可笑。而对于八卦媒体的不实报道她也是无可奈何说:“唉,我的确有小猪的电话,可是是从《娱乐百分百》制作人处得到的,因为将来也许有机会在娱百搭档,希望我们培养默契,所以才拿到他的电话。但我一次都没打过”!对于这样的报道,卓文萱表示理解。

  今年下半年就开始积极“动”起来的卓文萱,日前首次与师弟猎虹乐团合作,在“河岸留言”演唱,她兴奋地表示:跟以往唱校园的感觉很不同,很有现场感,也很震撼,也许以后我也会考虑这种演唱模式”。接下来的几个月,卓文萱的行程排得满满,有两个节目要主持,新唱片也快要发行,里面会收录自己的创作,还要在偶像剧里挑梁演出直排轮高手。

  影、视、歌、主持四栖转不停的卓文萱目前忙的可是不亦乐乎。而工作量一大,卓文萱表示,根本没时间谈恋爱,她说:她不是个容易一见钟情就马上陷入爱河的人,通常都是先当朋友,仔细观察,才有机会进一步交往下去,还是慢慢来的好。所以对於与小猪的绯闻,卓文萱也很无奈,只能两手一摊,一笑而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