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06美国公告牌音乐奖专题 >正文

新浪音乐12月5日图文实时报道美国公告牌音乐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4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6年度的美国Billboard音乐奖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北京时间12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发行了个人专辑的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著名乐队The Killers、里函娜(Rihanna),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美国偶像”凯瑟琳-麦克菲(Ketharine Mcphee)和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等在内的多位歌手都将出席本次颁奖盛事。新浪音乐将于12月5日上午9时图文实时报道美国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敬请网友关注。

  本届颁奖礼将由格莱格-斯蒂尔斯(Greg Sills)和迈克尔-莱维特(Michael Levitt)担任执行制作人,而布鲁斯-高维斯(Bruce Gowers)和韦林-梅(Wylleen May)将分别负责本次颁奖礼的导演和制作工作。另据悉,布兰妮将与帕丽斯-希尔顿联手主持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

  根据各位歌手在Billboard杂志每周公布一次的榜单中的具体表现,每年的Billboard音乐奖都是对当年表现出色的唱片与艺人的一次嘉奖,而每年的最终提名名单将在11月底年度排行榜停止计分以后公布。在去年Billboard音乐奖的角逐中,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绿日(Green Day)和说唱狂人50 Cent各获六项大奖,并列成为去年的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