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06美国公告牌音乐奖专题 >正文

珍妮-杰克逊等将出席2006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55 新浪音乐
珍妮-杰克逊等将出席2006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礼

珍妮-杰克逊将亮相颁奖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珍妮-杰克逊等将出席2006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礼
Mariah Carey是05年度颁奖礼的大赢家(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星期一)晚8点到10点,2006年的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拉开序幕,除了先前宣布的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菲姬(Fergie)、杀手乐队(The Killers)等人,格温·斯黛芬妮(Gwen Stefani)、卢达克里斯(Ludacris)、The Fray乐队和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等艺人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列席。

  此外,Bowling For Soup乐队、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卡门·伊莱特拉(Carmen Electra)、戴夫·纳瓦罗(Dave Navarro)、弗雷尔·弗雷维(Flavor Flav)、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温妮莎·米恩尼洛(Vanessa Minnillo)和《高校音乐剧》(High School Musical)的表演阵容,将与席琳·迪昂(Celine Dion)、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以及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等特别嘉宾一起亮相颁奖礼。新浪音乐届时也将全程图文报道此次颁奖礼盛况。

  2006公告牌音乐奖主要根据艺人和歌曲在每周公告牌音乐榜上的实际表现,在众多参赛者中决出年度优胜者,并表彰那些在唱片销售、网络下载和广播听众中最受欢迎的歌曲、专辑和歌手,是音乐界真正的年度纪念日。

  作为格莱美奖得主和拥有四张白金销量专辑的无疑乐队(No Doubt)主唱,格温·斯黛芬妮在摇滚界享有最酷偶像女歌手的盛誉。单飞后发行的首张专辑《Love. Angel. Music. Baby》更是加固了她高居排行榜首歌手的地位,她的歌曲牢牢主宰着美国国内和国外的广播频道。2005年,斯黛芬妮获得5项格莱美提名,赢得两项公告牌音乐奖,她的第二张专辑《The Sweet Escape》将于12月5日在美国发行。

  2006成为了克里斯·卢达克里斯·布里奇斯年,最近他的专辑《Release Therapy》突破白金销量,单曲《Money Maker》也在公告牌流行和嘻哈/R&B歌曲榜的冠军宝座雄霸一月有余。”他与玛丽·J·布里奇合作演绎的最新单曲《Runaway Love》在排行榜上升很快。从2000年首张专辑《Back For the First Time》和2001年《Word of Mouf》的三白金,到2007年《The Red-Light District》的双白金,卢达克里斯几乎从一开始就掀起了唱片销售风暴,但是他的才华并不局限在音乐领域,他在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Crash)和提名影片《川流熙攘》(Hustle & Flow)中的表现也赢得了广泛称赞。

  来自丹佛的四人组合The Fray,以其诚挚、旋律优美的歌曲引起了众多听众的共鸣,他们专辑《How To Save A Life》中的第一支单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不但跻身公告牌单曲榜的前十名,取得白金销量,还在MySpace网站上一个月内的点击量就超过100万次。他们为《实习医生风云》(Scrubs)、《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和《识骨寻踪》(BONES)等剧集配制的音乐让The Fray成为2006年最专业的乐队。

  2006同样是玛丽·J·布里奇最重要的一年,她的打榜专辑、创纪录的冠军单曲和门票销售一空的巡回演唱会,让布里奇这位多重白金歌手、公告牌和格莱美奖得主、嘻哈灵魂之后,在创造性、个人和商业成功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她发行于2005年12月20日的第7张CD《The Breakthrough》,首发即登上排行榜冠军,第一周就销出72万张拷贝,成绩惊人,此后《The Breakthrough》在美国卖出近300万张,全球达到600多万张,成为迄今为止2006年最热销的专辑。凭借1992年界标式的CD《What’s The 411》,布里奇成为R&B音乐的掌旗人。从她的首张专辑后,布里奇共获得三尊格莱美、三尊公告牌音乐奖,拥有七张多白金专辑,并且是多个著名慈善组织的支持者。

  进入第112年头的《公告牌》,是全球顶级的音乐周刊,它公布的排行榜最具可信度,而且总是能提供音乐、录影、游戏、媒体、数码、娱乐事件和潮流等方面的最新资讯。《公告牌》是公告牌信息公司的旗舰品牌,由 Billboard.biz、Billboard.com、Billboard Chart Alert、Billboard Information Network (BIN)、Billboard Directories和Billboard Books等子公司组成,并拥有微软、路透社、ABC广播公司、Hands-On Mobile等战略伙伴,这种合作关系也保证了公告牌各种数据、榜单的准确性。

  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是音乐会、拳击冠军赛以及各种特别活动之家。剧场拥有1.68万张舒服的座位和一流的音响、灯光设备。在这里举行过的重大活动既有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与泰森(Mike Tyson)等人的拳王之争,也有滚石(The Rolling Stones)、麦当娜(Madonna)、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等乐坛巨星奉献的精彩演唱会,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同时还是公告牌音乐奖和乡村音乐学院奖(ACMA)固定的颁奖礼举行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