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费玉清赞周杰伦有光芒 唱歌风格感染自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11 新浪娱乐
费玉清赞周杰伦有光芒唱歌风格感染自己(附图)

费玉清出席超级盛典拿奖又献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日,2006超级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大牌明星出席并担颁奖嘉宾。最具风格音乐贡献奖由小哥费玉清获得,颁奖结束后小哥接受了专访。

  费玉清:大家好,我希望近来的音乐、费玉清的歌曲受到大家的支持和指教。

  南京的演唱会准备得怎么样了?

  费玉清:我真是备受荣宠。在上海、南京都有演出,听说票卖得很好,谢谢大家。

  听说小哥学周董的嗓音也很像,是否可以给我们秀一段。

  费玉清:和他现场接触,他非常喜欢说“对对对对对”。让我感觉他有这么多光芒在身上,但是和他研究这首歌诞生之前,近距离接触,感觉他出了亲切之外,非常非常的周到,这个是很难得的,一个年轻人这么多光芒集于一身,而且他在现场指挥的时候,也让我深深的感觉到,和他一起合作才知道周董的MV都是他自己亲自指挥、剪辑,让我觉得他很多才多艺,和他的合作非常的美好,希望有机会也可以唱到他的作品,让我再次有年轻的感觉,再次有碰撞,感觉这个好像会上瘾,尤其是今天参与了盛会,希望明年还会有新歌,虽然我自己比较喜欢怀旧的歌,但是依然希望可以唱一些年轻人写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不管是自己的活动还是什么,都受到了媒体的关注,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谢谢大家对费叔叔的关怀。

  谈谈你对即将到来的

演唱会的展望。

  费玉清:演唱会的歌大家一定会很多人期待,也会说听我歌的年龄层越来越低,有10多岁的,也有两代之间的,所以这个歌一定不要拉掉,如果大家不嫌弃,到时候现场会来一个大合唱。

  周杰伦和你演唱的《千里之外》有什么区别?

  费玉清:我觉得每个歌手的诠释都不一样像他R&B的调调我也不太好掌握,当他给我歌的时候不希望感染到我,以我的方式来唱,我们也不是同时在录音室里。我觉得这个方式设计也是很巧妙的,大家在毫无干扰的状态下,受到歌迷检验的时候,感觉两种唱法不太一样,我感觉他唱的方式的确很现代感,R&B的感觉。他习惯了这样的方式,而我的方式和以前一样,连姿势都没有变,当大家到了现场也可以一起感觉一下。

  你是否会问周杰伦邀歌?

  费玉清:有的,而且我非常期待,当时录MV的时候,我说和你接触以后,我觉得很有感觉,如果有机会我可以给你邀歌吗?他说可以,只要我有空。我也很期待,让我们一起来等待。

  会有很多人来你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