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键锋赌咒发誓否认断背 透露曾与女星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38 新浪娱乐
陈键锋赌咒发誓否认断背透露曾与女星拍拖(图)

陈键锋赌咒发誓地声称自己并非同性恋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键锋赌咒发誓否认断背透露曾与女星拍拖(图)
方力申与傅颖出席活动

陈键锋赌咒发誓否认断背透露曾与女星拍拖(图)
陈键锋(左)只愿与薛家燕(左二)等女艺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杂志曝出多位圈中男星的断背身份及性史,无线小生陈键锋惨被卷入事件中!昨天他出席活动时矢口否认,并赌咒发誓强调自己并非同性恋者!

  昨天陈键锋到荃湾出席《新城劲曝儿歌颁奖礼2006》,对于被卷入圈中男星同性恋的新闻中,陈键锋发火炮轰不实报道:“这是不尽不实的报道,根本未求证就刊登,完全是不
负责任,不尊重人、侵犯人。”为表清白,键锋赌咒发誓地说:“我陈键锋不是同性恋者!”他又自曝两年前曾经不止一次与圈外圈内女性拍拖:“我曾经拍拖在街上碰到一个妈咪级的演员。(叫她出来做证?)不需要,大家明白就行了!”

  问到会不会介意被误以为是同性恋者,陈键锋说:“不介意,也没有不开心,我尊重每个人的性取向。有错的是这些不实的报道,因为有人看完后可能信以为真!”当记者要求他与司徒瑞祈合照时,陈键锋拒绝并笑言:“不想害了他!”相反,他与薛家燕合照时就表现得相当合作。

  李浩林:笑话一则

  而其他“受害者”也纷纷作出回应,林一峰轻松地说:“大家看完就算了!报道中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聪明的人看完都知道是什么事。”而李浩林表示只当笑话一则:“我只是当一则八卦新闻这么看。”问到会不会带女友出来澄清,他表示私生活毋须澄清。

  另外,方力申透露侯维德是他的初中音乐老师,曾经被对方罚站。问到有没有听说过圈中男同性恋者名单,小方笑说:“我不是,所以不需要知道,如果有人勾引我,我就会说我很好色,而且很喜欢女孩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