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创作偶像易桀齐 小资白领最爱的“文学青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创作偶像易桀齐小资白领最爱的“文学青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易桀齐(blog)的《一整片天空》以疯狂之势席卷华语主流歌坛,可他的音乐风格却没有那么狂羁张扬。略带“文学气息和怀旧古典”的音乐风格,使得他在目前R&B、说唱HIP HOT占主流的歌坛,以一种另类的身份出现。听他的歌,确切的说是“读”他的歌,如同在欣赏一副中国画,笔墨流畅。而他的歌曲最大的优点就是简洁干净、流畅,而且歌词始终保持着优雅的诗意和韵味。

  而一些主流媒体的问卷调查,在易桀齐的听众范围里,青年白领、小资男女占到了62%以上。也的确这样气质的音乐风格,也最适合小资情调。泡上一杯咖啡,点上一支香烟,在暖暖的冬日午后,打开易桀齐的音乐,心灵在得到梳理的同时也在涂绘一副浓墨的中国画卷。没有人能抗拒易桀齐的典雅音乐,那种带着淡淡怀旧气息的音符,如影像一样变换着城市里某个瞬间的精致场景。而看得到这一切的属于那些有着幽雅、成熟、享受生活、可以洞悉世事、富有活力心态的人。

  易桀齐这个在流行与文艺之间游走,在温暖和意蕴之中穿梭的音乐“文学青年”让我们重温了一下怀旧与幽雅的幻化。而近日他也是频获各个媒体的好评,这仅仅是对一个“文学青年”在这个狂颠社会的肯定。泡一杯易桀齐的歌;点一支易桀齐的歌,让我们去期待和聆听他最新的创作。净化心灵的音乐尽在滚石新人----易桀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