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圣依签约那英姐姐那辛 暂不与那英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03 东方早报
黄圣依签约那英姐姐那辛暂不与那英合作(附图)

杨子、那辛、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单方面解约的黄圣依,其新东家一直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7月初,黄圣依高调签了新的影视经纪合约,但唱片约一直没有确定下来。不过此前圈内一直传闻黄圣依把唱片约签给了那英的姐姐那辛,对此双方一直不肯承认,直到前晚那辛和黄圣依一起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时,两人终于承认宾主关系,那辛为此还专门为黄圣依开了一个音乐品牌———“心情音乐”。

  黄圣依不会和那英合作

  据了解,两人在黄圣依拍摄《功夫》的时候结识,那辛当时就非常看好黄圣依的演艺圈前途,一直给黄圣依的发展提意见。黄圣依单方面与周星驰解约后,她也在背后默默支持。黄圣依在6月发的单曲就是那辛的公司制造的,两人的合作已经露出端倪。自此以后,黄圣依出席各种音乐活动时,那辛一直都跟随左右。不过双方就是打死不肯承认已经合作,签约一事就这样被冷落下来。前晚,那辛依然带着黄圣依出席商业活动,但那辛的态度180度转变,高调向媒体宣布,上个月已经签下黄圣依的唱片约,目前黄圣依的唱片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将邀请国内大牌制作人度身定做。

  昨天记者再次致电那辛,她说新唱片的筹备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等到时间成熟时将会开发布会公布。不过那辛肯定地告诉记者,为了把黄圣依的唱片制作好,她将专门成立一个名为“心情音乐”的团队。据悉,这次新唱片,黄圣依不会和那英合作。

  那辛不惧与星爷冲突

  由于和星辉公司关于合约的官司折腾得太久,所以黄圣依选择唱片新东家非常小心谨慎,不但要考虑新东家的实力,还得考虑其影响力。而那辛近来动作不少,据了解,她担任执行董事的宇乐乐文化传媒正在圈内积极招兵买马。有着20多年经营歌手的经验,还一手打造了天后那英的那辛终于浮出水面,正面与周星驰交火。但对于记者关于是否担心官司会影响到黄圣依的唱片,是否担心周星驰会借官司来禁止黄圣依发片等问题,那辛表示一概不会回应,不过她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怕过谁,既然选择签下黄圣依,就必然会把她做好。

  对于黄圣依把唱片约签给那辛,昨天记者致电星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魏达深,他表示早就听说这则新闻,不过现阶段双方还在打官司,星辉这边不方便作评价,此事交由律师处理。

  ◇链接:黄圣依是否违约

  黄圣依日前正和星辉公司就艺人合约问题打着官司,法院并未最后判决,那此时黄圣依和那辛签署唱片约是否算是违约行为呢?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法律界相关人士。据悉,一个艺人在与一家公司的合约没有正式解除之前无权与任何人签约,如果擅自签约就是违约,需要承担经济责任。若黄圣依愿意赔偿经济损失,周星驰方面则无权请求法院颁布禁止令不准黄圣依签约。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