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娇被曝恋上烧烤商 男方身家15亿否认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49 重庆时报
阿娇被曝恋上烧烤商男方身家15亿否认恋情(图)

传言顾定明(左)正是通过嫂子(中)认识阿娇,右为哥哥顾奇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香港各大传媒收到一神秘电邮,指Twins的阿娇(钟欣桐)自去年开始,已跟身家丰厚的台湾醒吾集团二公子顾定明相恋,顾定明目前负责其家族的铁板烧餐厅。另外阿Sa(蔡卓妍)也在去年得知男友郑中基拍戏受伤后,紧张得马上从台湾飞返香港探望,而碰巧郑中基的籍贯也是台湾新竹,也就是Twins同时爱上台湾情郎。不过,阿娇前日为一场演出彩排时,虽然坦承认识这位二公子,但只属朋友关系。

  男方是铁板烧经理

  阿娇近年桃花运很旺,继年前传出与方力申相恋后,早前又传与林建岳的儿子林孝贤“搭上”,到前日又被曝恋上台湾富家子。这封神秘电邮对阿娇这宗恋情介绍得十分详尽,甚至连阿娇的新对象及其家族成员名字都十分清楚,内容直指阿娇搭上台湾醒吾集团的二公子顾定明,并估计对方身家高达60亿新台币(约15亿人民币)。

  事实上,台湾醒吾集团的事业横跨两岸的教育、餐饮、营运及百货业,而顾定明则负责其家族的“D”高级铁板烧餐厅。电邮又指阿娇还与顾定明在台湾一起过她的生日。

  电邮还说,由于Twins与顾奇明太太杨欣是好友,顾定明得以近水楼台亲近阿娇。电邮指阿娇去年仍是“力申嫂”时,已被拍得在顾家举行派对,而她今年生日与农历新年,也赴台陪爱郎度过。电邮还指阿娇好姐妹容祖儿,今年初曾在电台节目中,口无遮拦地泄露了阿娇的新恋情。

  阿娇强调仍是单身

  前日Twins在香港某电视城忙于彩排“侧手翻踢沙锅”表演,记者向阿娇求证新绯闻,阿娇的助手马上指称没看过该段电邮内容,所以不能回应,但阿娇仍然说:“其实我的朋友都好惨,随便就被人拿来说事。”阿Sa随即笑说:“你不如列张名单,写上所有朋友的名字,一次性让大家说完算了!”

  阿娇又说:“我只能这么说,我现在都没有恋爱,而且我和你们讲的这个男孩的大哥大嫂才是很熟的,(那么有没有发展机会?)没有,我都没考虑过。(电邮还说你每逢放假都会去台湾哦!)哪里有呀?我们有宣传才会过去的。(还说顾定明和你一起过生日哦!)我生日在香港过的,不信你们可以查的。(会不会因为这次事之后少点去台湾?)不会,因为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我们只要过去都会去吃的。”

  不在乎对方财产

  阿Sa则表示,其实她们与顾定明结识是因为他大哥的太太也是香港人,她说:“我都打过电话给顾定明的大哥,问他是不是得罪人了,才会被人捉弄,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不是他们得罪人就是你得罪人被人捉弄。(电邮都有说你去年从台湾赶回来探望受伤的郑中基哦?)去年什么时候?唉,算啦,随便他们怎么写都好啦!”

  另外,问到Twins希望“侧手翻踢沙锅”的表演能为东华筹得多少善款?阿娇表示:“希望20万(港币)啦,(不如叫顾定明捐,他有60亿身家哦。)他有钱关我什么事啊,他有这么多钱吗?是他爸爸吧。”

  顾定明简介

  年龄:25岁

  身高:178cm

  背景:被誉为台湾“钻石级公子”的顾定明,家族生意广泛,包括百货公司、汽车零件及餐厅等,更在内地开设餐厅及私校,家族财产估计逾15亿人民币。顾定明母亲黄丽芳、兄长顾奇明及大嫂杨欣是台湾社交圈红人,与港台艺人熟稔,而顾定明主理的铁板烧,更是台湾著名的富豪餐厅。绯闻:先后与萧亚轩、许玮伦等传绯闻。

  男方承认是好朋友

  顾定明前日就与阿娇传绯闻一事在台湾作出回应,他称与阿娇认识多年,都是好朋友关系,但都是通过他的嫂子杨欣介绍。至于有指阿娇放假时到了台湾,顾定明说:“今年的春假的确是与阿娇一起过,但都只是因为阿娇放假罢了。”顾定明还强调跟阿娇的确是好朋友关系,但对她却没有“过电”的感觉。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