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裤子龙虎人丹威震千里 乐迷热情堪比良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新裤子龙虎人丹威震千里乐迷热情堪比良药(图)

新裤子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裤子龙虎人丹威震千里乐迷热情堪比良药(图)
新裤子乐队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新裤子全国巡演行程已经过半,日前来到千里之外的摇滚重镇广州进行演出。由于巡演日夜劳顿,加上刚到广州水土不服,三位成员全部病倒。但新裤子仍然带病出演,给广州乐迷带来一场痛并快乐的演出。

  日前新裤子乐队来到广州,即将为当地乐迷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没想到当第一天演出结束后,因为巡演连日来的日夜劳顿,再加上初到广州水土不服,三位团员全部病倒。
主唱彭磊严重上火,嗓子几乎无法出声;键盘庞宽也是上吐下泻;贝斯兼鼓手刘葆也患上了重感冒。公司为了艺人身体考虑,想让新裤子放弃第二天的演出。三位成员一合计,觉得来广州不容易,如果就这么放弃,一定会令广州乐迷失望。于是决定带病演出,虽然演出质量可能差强人意,但只要和乐迷说清楚身体状况,相信支持他们的乐迷也一定能够理解。

  第二场演出如期举行,到场的乐迷把演出酒吧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比前一天的演出更火爆,好多乐迷是首次看新裤子现场演出,对传说中出奇制胜的新裤子充满了期待。新裤子一上场,就引来了当晚第一轮高潮。新裤子本来打算向歌迷说清楚身体原因并申请少唱两首歌,但一看这现场气氛和大家对演出的期待,三位成员立刻来劲了,竟然忘了自己身体的不适,一下就投入到疯狂的演出当中。

  当晚可以说是一个没有高潮的夜晚,因为当晚的演出时时刻刻都是高潮。新裤子一连演出了20多首新旧歌曲,有目前大热的《你就是我的明星》、《bye bye disco》,还有以前专辑中《它是自动的》、《I’m ok》等经典曲目。现场还经常会出现大合唱的场面,乐迷们的激情与热情完全让新裤子忘了自己的病痛,一阵大汗淋漓的演出后主唱彭磊调侃道:“乐迷的现场气氛是今年年度最佳感冒药,比龙虎人丹的功效都要强劲百倍!”

  乐队完成广州站演出后,除了继续全国巡演,还将赶赴上海参与MTV主办的超级盛典担任表演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