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陈浩民音雄会人气高 “美女”吉米妖艳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42 新浪娱乐
陈浩民音雄会人气高“美女”吉米妖艳开场(图)

吉毛组合携手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浩民音雄会人气高“美女”吉米妖艳开场(图)
陈浩名夺得了第二期的周冠军

陈浩民音雄会人气高“美女”吉米妖艳开场(图)
小胖“露点照”

陈浩民音雄会人气高“美女”吉米妖艳开场(图)
“星女郎”姚文雪秀吉他

  陈浩民(blog)人气无敌 以明显优势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11点左右结束的《全明星音雄会》之“百变音雄”中,陈浩民以最强的人气支持毫无悬念的夺得了周冠军。

  在当晚的第一轮演唱中,陈浩民所演唱的粤语歌并没有获得评委的好评,不过在第二轮演唱中,陈浩民以绝对优势的短信票数获得了最后“终极PK”的资格。最后的“终极PK”采取的是大众评委投票选出最后的周冠军。结果现场出现戏剧性的一幕,19位大众评委中的前九位全部把票投给了陈浩民,只要再有一票陈浩民便可获胜。主持人连忙叫停正在投票的大众评委,又给与陈浩民对决的吉米一次拉票的机会。在吉米充满煽情的再一次拉票之后,剩下的大众评委也只有几个人把票投给了吉米,其余全部投给了陈浩民,最终陈浩民以绝对优势夺冠。而在今晚的整个直播过程中,粉丝呼喊的“陈浩民,我爱你”也响彻了一晚,可见陈浩民在湖南人民心目中的地位。

  “美女”吉米 妖艳开场

  在整场《全明星音雄会》中,吉米绝对是一个亮点。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自己把他自己化妆成了一个“气质美女”,他用了大量的蓝色眼影和紫色睫毛膏。而在比赛中吉米选择了三套不同的女性化服装,还在第二轮演唱中穿起了长裙,动作也特别温柔妖艳。特别是他那双让所有女人都吃惊的“10厘米高跟靴”,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有观众就在现场惊呼“吉米真是个美女啊!”

  小胖:我想谈恋爱

  12月1日下午,“网络PS王”小胖早早的来到了湖南娱乐频道的演播厅,为明天即将开始的《全明星音雄会》直播做彩排。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现在他最渴望的就是一份感情。

  笔者问小胖,现在是否有女朋友时,小胖竟羞红了脸。他表示说,自己从小到大还没谈过恋爱呢。现在自己已经参加工作了,很多以前的同学都找了女朋友,他也想找一个,可是没有。记者又问,是否有女孩子追他时,小胖又害羞的笑了,他说,PS给自己带来了名气,也带来了烦恼。只要女孩一听说他是网上被PS了无数道的小胖时,都不敢跟自己交往。最后小胖表示,现在他最渴望的就是一段真挚的感情。他喜欢的女孩并不要长得很漂亮,只要人很温柔,善良就可以了。

  姚文雪“第一次”留在湖南 感觉很兴奋很High

  胖嘟嘟的可爱女生姚文雪周五下午乘飞机抵达了的长沙。一下飞机,她便和助理直接赶到了《全明星音雄会》的彩排现场进行彩排。见到记者,姚文雪开口便说“长沙很亲切,我的‘第一次’就是在长沙。”

  原来,姚文雪此前参加过的无数比赛,例如我型我SHOW,梦想中国等,都是以选手身份参加,而这次来到《全明星音雄会》,则是她以艺人身份参加的第一个节目,所以她说她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给了湖南。记者问到她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的感觉时,姚文雪兴奋的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和吉米老师还有陈浩民等大牌明星同台演出,那种感觉就仿佛自己也是大明星了,很兴奋很HIGH!很感谢湖南娱乐频道的《全明星音雄会》能给自己这样一次机会。”

  姚文雪是个非常喜欢唱歌的女孩,她在彩排时所表现的演唱实力,一定不会让期待她的观众失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