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音雄会”掀收视狂潮 逼近湖南地区春晚收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50 新浪娱乐

  继第一期节目勇夺湖南地区收视冠军之后,12月1日的《全明星音雄会》之“百变英雄”继续引发收视狂潮,再次赢得周五黄金时段的收视冠军,已经相当接近春晚在湖南地区的收视率了。

  这期的《全明星音雄会》相比上一期,音雄选手更加大牌,更加有看点。特别是香港影视红星陈浩民的到来,使得现场只听见“陈浩民我爱你”的呼喊声。这些大牌明星也引
发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超高热情,四位选手每人的短信支持票数都超过了三万。

  这期的节目环节设置也作了很大的改变,最刺激的改变莫过于最后“终极PK”时的大众评委投票了。

超级女生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以大众评委投票的刺激性来吸引观众。而这次《全明星音雄会》的运用,也获得了很大成功,在最后的“终极PK”投票环节,收视率一度超过春晚在湖南地区的收视率。

  一名节目的工作人员表示,下期的《全明星音雄会》还会更加精彩,他们对超高的收视率没有包袱,一定会做出更加好看的节目来回馈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