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助阵无级生MV 《校园嘻哈》不惧严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34 新浪娱乐
洪一平助阵无级生MV《校园嘻哈》不惧严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校园嘻哈组合无级生即将推出首张全新大碟,并在上周末前往北京某高校拍摄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校园嘻哈》的MV。作为无级生的好朋友,歌手洪一平也不顾北京的严寒,受邀在MV中出演角色。

  拍摄当天北京的气温接近摄氏零度,MV取景又大多是在户外,来自广东的洪一平还是第一次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拍摄外景。但是,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所有演职人员
都很敬业,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无级生主打歌曲《校园嘻哈》的MV拍摄风格延续了搞笑路线,两名成员Sam和张放所饰演的角色整蛊老师、大闹校园无所不能。洪一平则是本色出演,饰演一名帅气、耍酷的学生,在严冬的校园又唱又跳。剧情中安排洪一平与女二号扮演一对学生情侣,在课堂上无视老师的存在,亲亲我我,深情对视,还要上演一场吵架的戏码……二人的对手戏也让导演对洪一平的演技赞不绝口。

  洪一平坦言,能够帮好朋友无级生拍摄MV当然是义不容辞,自己也很欣赏他们的才华,希望今后有机会大家在音乐上也能够有无间的合作,并祝无级生组合的唱片能够大卖。在谈到是否会尝试表演时,洪一平则表示,其实目前正在看剧本,可能明年上半年会抽出时间在一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另外,歌手刘雨潼、演员张筱翌等也在MV中友情客串,众多好友珠联璧合,合作十分默契。相信这次无级生《校园嘻哈》的MV一定会让所有歌迷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