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尚雯婕要与天娱解约 经理人谢婷否认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23 信息时报
传尚雯婕要与天娱解约经理人谢婷否认传闻(图)

尚雯婕(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来娱乐圈频频爆出歌手与签约公司解约的消息,去年超女易慧因不满演出费被拖欠而与经理人黑楠(blog)解约,今年“我型我SHOW”冠军师洋(blog)与签约公司上腾娱乐解约。最新的消息就是,今年杭州唱区20强的超女们有一大半已经在上月底与天娱解约,前日更传说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也提出了解约的要求。

  传尚雯婕要与天娱解约

  据《东方早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冠军尚雯婕提出解约要求让天娱上下方寸大乱,“其实10月份尚雯婕因为觉得‘闷’,有过解约的想法,天娱方面给出了许多优厚条件,将其安抚下来。如今她再次提出解约,是因为有一家成功打造过一位去年人气超女的唱片公司正在秘密和其接触,洽谈签约一事。”而尚雯婕本人也曾在博客中抱怨比赛后无所事事,“头痛,睡太多。今天没事做。今天没事做!”

  对此天娱方面负责人徐冰就表示朱雅琼(blog)等人确实已经解约,但否认尚雯婕要求解约,“为了超女们今后的发展,我们同意解约也是希望她们有更好的发展,但是尚雯婕的事情我没有听说,现在她正在南京参加演唱会,怎么会提出解约?”

  昨日记者也采访了尚雯婕的经理人谢婷,她也对尚雯婕解约的传闻做了否认,并表示天娱给她安排了很多工作,接下来会很忙。

  狂造星带来弊端

  其实近期新人频繁解约,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近两年来“选秀”活动风靡全国,造成大批的新秀之星签约经纪以及唱片公司,但无论是演艺公司内部还是市场的接受能力方面都无法承受如此多新星的冒出,必然会造成一些签约艺人与签约公司之间的矛盾产生,最终导致解约收场。对此,旗舰娱乐负责人傅小平指出,目前整个内地乐坛的基础还是比较薄弱的,根本不能够承受如此多的新人冒出,“作为一间成熟演艺公司,其实每年都只能够捧极少数的新人,如果一下子要运作这么多新人,首先公司的财力方面不一定能保证,其次人力也会跟不上,没有这么多宣传人员和助理可以跟得上艺人的数量,再者新人太多也会令公司的工作重心不明确,不能令公司集中所有资源去操作好某些重点的艺人,所以即使有许多的新人签约演艺公司,但最终能有机会在乐坛发展的只有那么几个。”

  解决:专业操作专业分工

  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太麦的负责人宋柯表示,借鉴外国经验的话,一个公司拥有多位艺人其实也是可以的,但关键一定要对艺人进行专业的操作与分工,“比如音乐部分要由唱片公司去打理,影视部分也是有专业公司的打理,经理人公司的角色只是一个统筹,这样的话可以减轻经纪公司的负担,而专业唱片或影视制作公司本来对所属行为的操作是有经验,可以利用他们经验去更好管理这些艺人。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