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侯湘婷“复活”之作 《无果花》将开花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侯湘婷“复活”之作《无果花》将开花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曾经与蔡依林孙燕姿萧亚轩(blog)一同被誉为台湾歌坛四小花旦的侯湘婷(blog)在沉寂3年后终于携手网络秀高调复出,首支单曲《无果花》的MV九天内引爆网络。是的,她回来了,2006年最后的一个月,侯湘婷在网络秀的帮组下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宁爱错不放过

  在一夜之间开花结果

  他爱你也爱我

  在花儿谢时惊慌失措

  在《无果花》中,她这样唱到。一夜之间,侯湘婷也要开花结果了。由于公司花了高价获得了同样正在某门户网站热映的《a+b=c》的影片素材作为MV的拍摄素材,公司考虑到影片本身的主题原因,特意准备了2个不同的版本:一版是提供给电视传媒传播使用的普通版本;一个是提供给新媒体传播使用的特殊版本,他们的区别在于特出版本会出现影片内的火爆镜头,非常SXE。

  而且为了配合《无果花》的单曲和MV拍摄,侯湘婷也一改过去的给大众的陈旧形象,新的侯湘婷知性、人文,MV中的造型也充满现实了其新古典主义浪漫气质的特性。

  侯湘婷的“复活”之作《无果花》MV,如果你还没看过,建议你去感受它带给你的惊喜与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