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放开》强势出击 直击各大排行榜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32 新浪娱乐
爱乐团《放开》强势出击直击各大排行榜桂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爱乐团在11月20号推出了第二张全新大碟《放开》,在《放开》推出至今仅十日的时间里,爱乐团的《放开》就已遍地开花,在百度、中搜两大歌曲排行榜上荣登桂冠的宝座。

  《放开》在推出后仅十日的时间里,就受到大众的欢迎,主打歌曲《放开》如愿以偿的获得百度中文金曲榜的桂冠,不仅如此专辑中一首极具特色的歌曲《半面妆》,也受到
了大家的喜爱,更是获得了中搜流行金曲榜的冠军。

  这就是爱乐团音乐的魅力,精心的制作,释怀的词曲,怎能不让人感动。相信,也只有真正的音乐才会让人一无反顾的去支持。

  能够把自己的音乐完美的诠释给大家,让大家只需要聆听就可以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读懂音乐的世界,这就是爱乐团音乐的独特,这就是爱乐团音乐所能表现出来的一切。

  相信《放开》就是因为憾人的乐曲,凄美的歌词才会让众多歌迷为之感动,为之动情,为之喜爱。中国古典琵琶和民谣吉他的完美结合,也许这就是《半面妆》这首歌如此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吧。

  真正的音乐一定会受到大家欣赏的,相信爱乐团一定会再创佳绩,永夺各排行榜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