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2moro活动代言 通告满档“露睡”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20 新浪娱乐
超人气2moro活动代言通告满档“露睡”街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人气超旺的双胞胎团体2moro(blog),以健康、清新的优质形象,获邀担任台北县府主办的?环大台北-铁马飞扬 200公里自行车挑战活动?代言,主打《朋友出去走走》为该活动的主题歌。近日,通告满档的2moro,利用收工后的半夜在住家旁的公园狂骑铁马,练大腿肌力。因睡眠不足,有次彦甫差点在路边昏睡,幸好彦均骑回家后发现彦甫仍未返家,与妈妈电话夺命call,彦甫才免于在路边过夜。2moro与同是双胞胎的周锡伟县长相见甚欢,大谈双胞胎趣事,看到开场近千台单车大会师,壮观场面让2moro超High。而个性朴实
的2moro竟号召伴游小姐伴骑,原来是大批女歌迷骑机车组成护卫队,随行2moro身旁,递水又擦汗,让彦甫在骑乘过程中差点因分心而造成翻车意外。

  2moro专辑《2 more loves》推出以来,销售、口碑佳评不断,主打歌曲《朋友出去走走》希望大家能远离尘嚣、带着愉悦心情,享受大自然的概念,让主办单位选为今次“环大台北-铁马飞扬”的活动主题曲,希望北县民能常出去走走、体会北县之美。身为体育健将的彦均、彦甫也在清早六点半跟周锡伟县长及众多嘉宾一起行暖身操后,开始骑乘铁马。2moro在见到同为双胞胎、外型挺拔的周县长后,一致表示希望自己到县长这个年纪仍像县长一样帅气。周县长还说在彦均、彦甫这年纪时早已结婚,彦甫回说:“那我们得多加把劲才行”。 彦甫和周县长同是双胞胎弟弟,比较多可以聊,聊些双胞胎的相处之道,周县长也喜爱画画,提及上次选举画画,募款到一千多万。同样也擅长绘画的彦甫赶紧表示:“希望我之后出书时,可以请到县长来帮忙站台”。

  连一个礼拜,天天通告从早到晚的2moro,为今天的活动,常在半夜于自家附近的公园,狂骑脚踏车,练到“铁腿”,回家还得靠抬脚、按摩近一小时才能睡。如此疯狂的练习,二人展现身为体育健将的运动精神,输人不输阵。彦均说:“前两天因为连日睡眠不足,骑脚踏车练习时,眼花差点骑到睡着”。彦甫笑说:“我还差点在路边昏睡到天亮,幸好彦均骑回家后过了许久,发现我还没回去,心里着急猛打电话,我才被手机声吵醒,没当成流浪汉,不然应该是隔天报纸的头条啦”。

  2moro自出道以来,拥有众多粉丝。这群忠诚歌迷,常包车跟随2moro南北奔波,这次大批女歌迷也组成“均甫护卫队”,骑着机车尾随2moro身后。护卫队随行的热情照顾,一下递水、一下主动拿毛巾帮二人拭汗,专心的彦甫因怕撞到歌迷及注意力被打扰,而骑着有些歪斜,一度差点发生意外,幸好彦甫平衡力好,才没摔倒。

  本打算拼完全程的2moro,骑至中和路段后,就因紧接着的通告快来不及,不得已结束这趟铁马行,急奔至淡水为当晚Hit Fm的活动做演出彩排。二人笑说:“骑完200公里的话,之后的通告可能都得请制作单位准备椅子,因为我们一定会很久时间都铁腿,无法久站”。而彦均也透露对于自行车有种莫名的喜爱,除了骑单车有悠闲、轻松的感觉外,未拿到机车驾照前,是骑着单车接送女生。彦甫则笑说:“小时候在乡下,常骑着单车到处跑。有一次下坡,煞车突然失灵,整台车撞上电线竿。幸好我反应快立即跳车,才没整个人撞上,不然我现在鼻子哪可能还这么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