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茶乐团首发第一周已成为热门网站热门下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39 新浪娱乐
茶乐团首发第一周已成为热门网站热门下载(图)

茶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神音乐的首发组合茶乐团发片一周便遭遇盗版,首张专辑《倔强的力量》在著名下载网站成为热门下载,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

  新人组合茶乐团以其清新的造型,成熟内敛的风格,沉淀十年的band sound,在冬日为所有的人献上了一杯清谈醇厚的音乐暖茶,而倍受好评。由于这一组合的成员在音乐圈内打拼多年,成员除了乐团还做过录音制作等工作,使得这张专辑在制作中显得更加精致。
发片短短一周,主打歌《该不该》、《倔强的力量》便在各大电台的音乐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不仅如此,茶乐团也以最快的速度遭遇了盗版。

  最近流行使用的下栽类软件门户网站上赫然显示“茶乐团”专辑《倔强的力量》mp3为最热门下载,而所有熟悉网络的朋友都知道,这些网站发布或P2P软件上传的mp3都是非法盗版的。虽然“茶乐团”成员在接到业内朋友电话的时候调侃说最热下载说明我们肯定是最受欢迎的。但这也的确损害到了艺人与唱片公司的利益。

  茶乐团在此呼吁所有支持他们音乐的歌迷,支持茶的音乐,支持正版专辑。也希望经常使用下载软件的朋友即使试听了盗版音乐也请购买正版,支持正版,支持我们的原创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