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清华唱作才女郭易即将发片 笑言比李宇春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44 新浪音乐
清华唱作才女郭易即将发片笑言比李宇春辛苦

郭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乐尔唱片旗下全唱作新人郭易即将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EP。今年7月清华大学毕业后郭易即被保送在清华大学继续读研究生,而且被分配到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为了工作,郭易只好向学校请假,从深圳飞回北京为新专辑录音。

  作为乐尔传播的签约歌手,公司并没有阻挠郭易继续学业,相反非常支持郭易在发展歌唱事业的同时完成硕士学业的深造。唱作俱佳的郭易将是中国原创歌手中少有的高学历
才女。

  面对正在攻读的法律硕士学位和即将展开的歌手生涯,年仅20岁的郭易坦言压力巨大。这次特地向学校请假回北京录制唱片,为了不影响课业,录音时间排得非常紧张。郭易一流的唱功使得她在棚里表现神速,让录音师和制作人大为赞叹,录音工作进展非常顺利,还能抽出时间回母校,和留在清华本部的老同学聚会聊天。

  当记者问起超级女声李宇春(blog)考声乐研究生失败的话题,郭易笑说自己比李宇春辛苦多了,要边读书边工作,自己是被保送研究生虽然不用考试那么辛苦,但由于主修专业是法律,必须自己用功把工作耽误的课程补回来。而李宇春学的就是声乐,即便读研究生也是和唱歌有关,应该没什么学业上的压力。

  录音结束后郭易必须立刻赶回深圳上课。郭易在学习的同时还不忘练歌,而在深圳半年新创作的歌曲更是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