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为杂志拍片 摄影棚内无辜“被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12 新浪音乐
东来东往为杂志拍片摄影棚内无辜“被打”(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东来东往(blog)接受了《名仕》(blog)杂志的访问,并突破原本阳光形象,为其一月刊拍摄了嘻痞慵懒风格的栏目内页照片,在最后一组拍摄时更被摄影棚内的所有工作人员惊呼,东来东往发生了被打事件。

  东来东往近期连环出击,在EP《接招》之后又发布了单曲《我要为你戒烟》,忧伤感人的旋律和东来东往一贯深情的演绎,让这首歌几乎成为了网络上流行最快的歌曲。短短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试听链接的转载就达300万之多,每天几万次的点击率让《我要为你戒烟》在排行榜上一路飙升。由于东东的宣传行程过紧,并没有为歌曲拍摄MV,贴心的歌迷竟然自发用《该死的爱》为东东剪辑了MV,其中RAIN和申敏儿的演绎委婉到来,无比心酸,让人动容的剧情完整的将歌曲中那种为爱而付出表达的淋漓尽致,让歌曲的感染力加分。

  近期,东来东往接受了《名仕》杂志的访问,不仅聊了最新的歌曲,还透露了不少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小细节,并为杂志拍摄了四组具有突破性的照片,尽现慵懒的嘻痞风格,更在最后让在场的所有人惊呼:东来东往在拍摄现在被打!原来是最后一组照片的造型,东东首次颠覆了自己一直以来干净清爽的形象,以稍显邋遢的妆容出现,似在战场上历练多日,还被造型师刻意多加了几处“伤痕”,逼真程度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呼,不知情的人看到照片一定会以为东来东往在拍摄现场被打。究竟这次全新尝试的形象有多让人吃惊,而东东生活中又有多少的秘密?敬请期待《名仕》1月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