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拓展国际疆域 签下美国独立乐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43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拓展国际疆域签下美国独立乐队(图)

armsandleg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中国最大的新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不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一直保持着对优质音乐的关注,本月初摩登天空与美国的乐队“Arms and legs”签下全球唱片及经理人合约,这是中国的唱片公司首次签下全约的美国艺人。

  自成功签约西班牙乐队“D-Man与陈小姐”后,摩登天空再次以敏锐的嗅觉发掘美国新晋乐队“Arms and legs”——最奇特的是乐队仅由成员Scott Daly组成的一人乐队,还
包揽乐队大部分乐器的录制工作。

  美国的音乐杂志《Dusted》对“Arms and legs”这样评价道:“这是个敏感的混蛋音乐家,别忘了!他的歌却是那么成熟和华丽,流露着一个新兴天才的智慧,既令人吃惊又值得期待!”

  Scott Daly是个典型的独立音乐人,生活不羁、漂泊动荡、又充满了对音乐的在执著与幻想。在他13岁的时候就与朋友组建了一支叫做Ebbtide的乐队,这支乐队同大多数初次组建的乐队一样,没过多长时间就解散了。而后,Scott Daly来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并与Ebbtide的鼓手与钢琴手以及另一个贝斯手组建了“Arms and legs”。由于贝斯手经常不参与排练,鼓手与钢琴手对乐队也失去了信心,乐队最后只留下Scott一个人,他也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

  游离的Scott毅然决定由自己一个人代表整个乐队,他经常在纽约的各种场所演出,并邀请朋友客串为其伴奏。在纽约的一次演出中,他意外的获得了美国的一家唱片公司SpinART Records的赏识,并给予了他更多的表演机会,逐渐在纽约的音乐圈里积累了一定名气。不过他的个人问题影响了发展,他不得不离开纽约。

  一年后,他摆脱了他个人问题所带来的忧虑,与此同时,他收到了前SpinART唱片公司的Michael一封email。Michael现在就职于中国的摩登天空,邀请他来中国录制他的首张专辑。面对这个神秘东方大国的邀请,Scott想了两天便登上了飞往北京的班机。此次“Arms and legs”的所有音乐将由摩登天空制作完成,初步计划明年3月将于全球发行。

  摩登天空的老板沈黎晖说:“在他的myspace主页上,《Let’s Go》让我听了整整一个早晨,带给了我很多想象。”

  12月7日晚,北京星光现场,Arms and legs将作为英国乐队Maximo Park的开场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