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新专辑要做《自己》才女丁薇量身订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40 新浪娱乐
何炅新专辑要做《自己》才女丁薇量身订做(图)

21东方老板张卫宁(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新专辑要做《自己》才女丁薇量身订做(图)
何炅

何炅新专辑要做《自己》才女丁薇量身订做(图)
何炅丁薇

何炅新专辑要做《自己》才女丁薇量身订做(图)
何炅《自己》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身兼主持、歌手等多职的“娱乐多面手”何炅(blog)为自己的第三张个人大碟《自己》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何炅演唱了风格迥异《当时的理想》和《那段岁月》两首全新作品,并清唱了专辑点题大作《自己》,令现场气氛非常高涨,到场歌迷的掌声和尖叫声不断。尤为感人的是,当被称为“成长版《栀子花开》”的《那段岁月》响起时,当年《栀子花开》MV中的男女主角也出现在现场,和何炅一同回顾了成长的经历,恍如时空交错,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何炅个人第三张大碟《自己》。较之何炅的前两张专辑封面,这一次《自己》的封面更显新意,充满“魔幻”色彩,飞腾的礼帽、手提箱、雨伞等各类物品出现在何炅的身后,而何炅本人也处在奔跑的瞬间。在现实中无法看到的奇异和有趣的景象凝固在何炅的全新大碟《自己》的封面中。据了解,这样的封面设计正契合了“你无法看清的他的内心世界,让何炅自己用音乐告诉你”的唱片制作本意。大碟《自己》收录十首全新作品,与之前作品不同的是,何炅这回完全以自己的内心世界为蓝本向黄韵玲、丁薇(blog)等众音乐人邀歌,唱出很多成年人世界中共同的感慨。

  此次何炅大碟《自己》发布会由何炅好友兼节目搭档沈凌主持。发布会上一袭白衣的何炅演唱了《当时的理想》和《那段岁月》两首新作。《那段岁月》,被何炅称为“成长版的《栀子花开》”,这首歌的MV甚至都由《栀子花开》MV的原班人马拍摄。何炅也特别把MV中的男女主角,自己的好朋友李晟、海鸥请到现场,在《栀子花开》和《那段岁月》MV背景的交错下,三人一起回忆起“栀子花开”以后的成长经历,此情此景更感染众多已离开校园的人,现场陷入一片温馨感怀气氛当中。

  在娱乐界人缘极好的何炅,发布会当然少不了好友助阵。为何炅新碟写歌的王凡瑞、曹轩宾、杭琳峰纷纷带着礼物赶来现场为何炅祝贺。为何炅写了《当时的理想》的创作才女丁薇也现身发布会,还对何炅的唱功大加赞赏并恭维道:“何炅的《当时的理想》和我唱的一样好!”作为21东方(blog)公司的年度压轴大碟,21东方老板张卫宁对爱将何炅的这张大碟极为满意,在发布会上对何炅更是赞赏有加,王丽达(blog)、胡清蓝、王楠,何炅在21东方的师兄弟妹也赶到现场助阵祝贺,小师弟胡清蓝和小师妹王楠,甚至早已“偷学”会何炅新歌,现场献唱给师哥。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