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男儿首演苏州签票造势 迎新歌会再战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16 新浪娱乐
好男儿首演苏州签票造势迎新歌会再战辉煌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11月下旬好男儿赴无锡为全国巡演首站签票,遭数千粉丝围追堵截的疯狂场面还历历在目。本月10日,好男儿又将全体出动空降江南园林苏州,为12月29日的新年歌会造势。此番“2007好男儿迎新歌会—全国巡演苏州站” 新闻发布会暨签票会,将让当地粉丝再次感受与好男儿面对面的兴奋。

  好男儿与4万粉丝年末狂欢 High歌热舞挑战寒夜

  首站无锡演唱会在6千人的无锡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好男儿们的王者风范、劲歌热舞让全国的粉丝意犹未尽。东方之星表示将信心十足地把苏州演唱会做大做强,因而场地也一下升级为4万人的露天体育场。为与此次超大型的户外空间匹配,High歌热舞的节目部分将会有所加重。舞美和灯光设计也会突破以往的风格,耗费巨资打造的激光和焰火将在舞台上大放光芒。好男儿们将在严冬夜晚的瑟瑟冷风中,用热辣的表演燃烧整个体育场,与粉丝们共度2006年度最后一场炫酷之夜。

  跨年

演唱会感恩回报 票价坚持亲民路线

  2006年是好男儿们丰收的一年,为了答谢所有支持者们一路以来关爱,本场演唱会将坚持亲民路线,票价从580元至80元不等,满足不同收入水平的粉丝需要,切实为大家带去实惠。自11月25日开票以来,各粉丝团展开了疯狂的抢票大战。目前,580元的内场区域以及80元的看台区域已被各大粉丝团全部瓜分完毕。火爆的出票情况也引得黄牛们纷纷打起主意,网路上也出现了不少所谓可以大量低价提供门票的信息。主办方目前已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包括严格管理门票销售渠道,在门票制作上采用高科技防伪技术,以及与警方合作抓捕黄牛,打击非正规票务销售,决不手软,切实保障购票粉丝的利益。

  苏州公安鼎立支持 确保粉丝人身安全

  好男儿在无锡签票宣传时,由于气氛火爆,现场一度失控。还发生女粉丝在混乱中因争睹风采摔下电梯面部受伤的流血事件。此次苏州签票会主办方周全考虑,将由苏州市公安局出动警力维持秩序,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确保粉丝的人身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