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千嬅跳槽东亚当一姐 宴请老同事吃散伙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53 新浪娱乐
杨千嬅跳槽东亚当一姐宴请老同事吃散伙饭(图)

杨千嬅宴请老同事吃散伙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杨千嬅11月底约满金牌,跳槽东亚已成定局,前晚(12月4日)杨千嬅豪掷一万多元兼带备洋酒宴请同事,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傅颖、杨爱谨、侧田和老板黄柏高(Paco)很给面子出席了告别宴,但杨千嬅依然玩避忌,以圣诞快乐掩饰告别宴事实,可惜却被多口的侧田踢爆。

  据知,东亚老板林建岳亲自出面给杨千嬅敬酒,恭喜她跳槽,杨千嬅有感自己在乐
坛已稳坐一姐宝座,希望在影坛上更上层楼,达成影后心愿,不惜与共事五年半的黄柏高结束宾主关系,将于明年正式过档东亚。

  前晚杨千嬅在香港尖沙咀海都酒楼包下三桌酒席,宴请并肩作战多年的工作人员以及同公司歌手,除古巨基彩排外,其过气男友郑中基亦没到,饭局7时开始,主人杨千嬅却8时才出现,见到记者愕然说道:“什么乜事呀?好怕呀!”问这是否告别宴?杨千嬅装傻说道:“圣诞快乐。”即像箭般飞入酒楼。

  金牌歌手配合杨千嬅全部装傻,最早到场的梁汉文说:“大家吃顿饭聚一聚。(杨千嬅转签东亚?)我发誓从来没问。” 邓丽欣和吴雨霏亦说:“饿就吃饭?,真是不知。” 傅颖和杨爱谨则说:“不知是告别宴,公司说杨千嬅杨千嬅请吃饭。”只有侧田漏口风:“祝福她一切顺利,我们的关系不会有变,继续写歌给她。”

  据知,席上杨千嬅和Paco并排而坐,两人都带了威士忌到场尽欢,Paco有事先走,杨千嬅与一众歌手吃到酒楼关门才离去,饮到脸红红的杨千嬅情绪高涨,举双V手势继续装傻说:“圣诞快乐,同公司同事吃顿饭。(是不是告别宴?)娱乐圈没有告别宴,一入侯门深似海。(Paco有没有临别赠言?)不是临别,总之适当时候应该讲就讲。”

  而Paco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如果这次没缘分再合作,祝福她。(有没有失望?)说没有就是说谎,她这么大个人,这么有资历,找到这么有实力的公司,在电影上帮到她,事实上我这方面做不到。(杨千嬅是不是过东亚?)她没讲。(捧哪个上位取代杨千嬅)杨千嬅这一刻无人可以取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