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成“吸金小天后” 明年心愿海外留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8 华商晨报
蔡依林成“吸金小天后”明年心愿海外留学(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成“吸金小天后”明年心愿海外留学(图)
蔡依林今年风光无限

蔡依林成“吸金小天后”明年心愿海外留学(图)
蔡依林成“吸金小天后”

  2006年一整年,蔡依林可谓是忙不停,出专辑,开个唱,做代言,几乎没有一刻休息。有人说蔡依林的二次走红是台湾唱片市场的一大奇迹,但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她用努力换来了头11个月的6985万人民币的高收入,超越了旧爱周杰伦同期赚得的5882万人民币。

  其实,工作之外的蔡依林,更是名副其实的娱乐红人。绯闻一直不见少,抄袭风波一
直没完没了,整容猜疑更是不断困扰,难为她还能在面对媒体时保持开心的笑。前不久,蔡依林染了一头漂亮的红发,她笑言:“今年我就是‘红’运当头!”

  如果说今年的华语乐坛最风光的男生是周杰伦,既发唱片又拍电影,忙得不亦乐乎,那么最受欢迎的女生一定是蔡依林,除了身价与日俱增,她的人气也是高居不下。昨日,记者采访到这位“吸金小天后”,除了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蔡依林还透露自己在2007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向公司请假,到国外学习。

  难忘粉丝唱生日歌

  华商晨报:今年的蔡依林似乎特别忙碌,事业也非常顺利,对于自己的这一年,感觉很满意吧?

  蔡依林:应该说很满意了,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还是取得了一点成绩。公司也对我感到很满意,我相信歌迷也应该满意吧。

  华商晨报:今年你感觉哪一样工作对于你最有挑战性?

  蔡依林:应该是演唱会吧!今年我在中国香港、杭州、上海、美国等地都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为了舞台效果,我练了鞍马等体操项目,这是我想了很久一直要尝试的,最后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终于练习成功了,许多朋友看了也都说很好,现在我在小猪(罗志祥)手机上的名字代号是:鞍马王。(笑)

  华商晨报:你觉得那么辛苦地排练达到自己的理想了吗?

  蔡依林:在演唱会练舞这一块,我的确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筹备,那时候为了求效果好,从美国、日本找来舞蹈老师排舞,当时我告诉我自己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明星,我纯粹就是一名舞者,因此,他们怎么要求我就怎么跳,最后老师都说“没看过配合度这么高的明星”,我自己都非常得意!

  华商晨报:今年让你最最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蔡依林:今年9月16日的香港演唱会上,现场将近数万名粉丝对我唱“生日快乐”,令我十分难忘,从来没有这种感动。

  今年休假时间很少

  华商晨报:一年来演艺事业发展得很好,那不工作的时候做些什么?

  蔡依林:做水晶指甲彩绘。呵!我有一群姐妹淘,可以打打麻将,看电影什么的,不过说实在的,我今年的休假屈指可数,休假时间其实很少。

  华商晨报:旅游、购物你更喜欢哪样?会不会很想找个地方好好给自己休个假?

  蔡依林:基本上旅游、购物我都爱,纯度假的话,我喜欢到有宗教气息的地方,古罗马时代的建筑就深深吸引我,今年过年我就和父母到罗马旅游了,十分开心。我很少纯购物度假,多半是趁出差工作的时候,在当地的城市“血拼”(疯狂购物),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就够了。

  华商晨报:你是不是愿意和小猪那样的男生逛街,感觉会比较迁就你?

  蔡依林:让你猜到啦!(笑)我特别愿意与他逛街,但不知道他是不是这样想,不过有时候遇到他喜欢的东西,我都会想着买给他。

  华商晨报:其实作为明星常常有不少困惑,吃饭、逛街时怕不怕有人认出你?

  蔡依林:其实我还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困惑,吃饭、逛街就是要热闹才有气氛,没有路人自己逛街好孤单的,再说拍照签名也耽搁不了多少时间的。

  华商晨报:工作一忙,和家人的关系有没有变化?

  蔡依林:我和父母住台北,其实还好,而且就算我不在家,他们也会跑到上海、香港来看我,我一直和父母相处得很好,没问题的。

  华商晨报:那平时休假在家会陪妈妈爸爸做些什么?

  蔡依林:看电视和做菜吧!因为妈妈亲手做的菜特别可口,在外面工作时很难吃到妈妈做的菜。还有的时候就是陪爸爸看看体育节目。

  华商晨报:那这一年来你最应该感谢的人是父母喽?

  蔡依林:应该是父母,但是还有经纪公司、粉丝……好多好多关心我的人。

  感情是细水长流型

  华商晨报:现在的你是不是单身贵族?工作那么忙有没有时间考虑感情问题?

  蔡依林:现在还是单身。不过我发现今年的桃花运特别的旺,还真有许多追求我的人,不过遇到合适的真的非常难,只能顺其自然喽!

  华商晨报:对于感情,外界总是在猜测,你理想中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遇到自己喜爱的人会不会坦白?

  蔡依林:细水长流型的吧,这应该是每个女生的愿望。我感觉自己还蛮大方的,遇到自己喜欢的会表白,但会希望从朋友做起,不是一下子当情人。

  华商晨报:那现在与周杰伦的关系怎么样?

  蔡依林:我们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朋友,以后也还会是朋友。

  华商晨报:听说你前段时间与一位大学生交往过一段时间?

  蔡依林:之前好像有传过,我和那个大学生常常相约见面吃饭,不过因为我艺人身份的关系,后来感觉与大学生交往感觉不对,因此也就结束了。

  明年想到国外学习

  华商晨报:虽然付出了很多辛苦,但今年的收入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家都称呼你为“吸金小天后”了。

  蔡依林:其实平时工作很忙,我不太会在乎那么多。但听说有人帮我算了算,新公司签约费、10个广告和10场个人演唱会,他们给我算的是全年近8000万人民币收入,不知道准确不准确。

  华商晨报:那如果给今年的自己各方面表现打分,你会打多少分?

  蔡依林:我不太给自己打分数,反正不是满分,及格喽!

  华商晨报:对于明年,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蔡依林:明年我想跟公司请个假,到国外学一些课程,只要有助于演艺事业的都好,希望在歌声上面多加分,让歌迷听出我的歌唱实力。

  华商晨报:那担心不担心出国

留学后,会渐渐被歌迷遗忘?

  蔡依林:我相信他们不会这么快就把我忘记的。留学只是暂时的一段路程,以后我还是会努力地在娱乐圈里工作。本报记者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