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致信《联盟歌会》 期待兰宇重返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歌迷致信《联盟歌会》期待兰宇重返舞台(图)

兰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由山东卫视携手台湾东森、香港亚视等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小组循环赛接近尾声之际,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总导演收到一封来自兰宇北京歌迷会的来信,信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向《联盟歌会》提出申请,希望能在《联盟歌会》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继续看到兰宇比赛的身影。

  日前,据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栏目组一名知名编导透露,在北京新浪音乐队队员
,擅长反串歌唱的兰宇,因在比赛进程中不服评委评判标准而当场与评委刘卓辉上演“口水大战”,被选派方北京新浪撤换后,各方反映激烈,尤其是兰宇在北京的歌迷,纷纷“联名上书”。他们不仅在百度贴吧中继续支持兰宇,为兰宇打抱不平,日前还有一名自称是兰宇北京歌迷会管理员的人,代表所有兰宇歌迷致信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总导演,希望对方能够考虑是否让兰宇在马上就要展开的《联盟歌会》淘汰晋级赛中“复活”。

  这封来信非常简短,但信中却道出了兰宇歌迷的心中所想。信中称兰宇的歌迷不管山东卫视和新浪之间谁是谁非,他们只是恳请“懂得市场需求”的《联盟歌会》导演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言外之意就是希望兰宇在下周就将进行的淘汰晋级赛中回到《联盟歌会》,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风采。兰宇的歌迷在信中分析到,现在这个娱乐年代是一个注意力经济的年代,受关注就是说明他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和市场需求。虽然兰宇的歌迷谦虚地承认,兰宇在唱功上还有待改进和学习,但从市场角度来看兰宇的这种反串艺术是大众很认可的,而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2年的兰宇,也绝对拥有自己无可替代的市场需求。

  北京队兰宇的离开,牵动了很多观众的注意,有的激愤一点的观众也把矛头对准了山东卫视,认为山东卫视不考虑观众需求,质疑节目“难道是办给那几个评委的么?”就此事记者日前联系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兰宇的离开确实和山东卫视无关,对于兰宇会不会在淘汰晋级赛中“复活”,该负责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并表示目前正在和兰宇与新浪队进行进一步的联系。

  更多精彩,尽在山东卫视每周一到周五晚21:40直播的《联盟歌会》,期待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