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艺人尾牙秀价大公开 蔡依林张惠妹索价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艺人尾牙秀价大公开蔡依林张惠妹索价最高(图)

张惠妹开价390万元台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艺人尾牙新价公开:张惠妹一场开价390万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蔡依林(Jolin)排第二,喊价260万台币。

  又到了公司行号筹备尾牙活动、开始抢艺人的季节,上月刚结束三场台北巨蛋精采演唱会的Jolin,尽管开价台币260万元,仍有许多厂商邀约,轻松赚钱。

  而张惠妹则开价390万元台币,不过,45分钟的演出会自备舞群和乐队,预计将接一至两场。

  虽然Jolin成了尾牙抢手艺人,但因为她下个月计划去欧洲游学,经纪公司只打算为她接一场。Jolin也不怕因而少赚,大方说:“每年都赚蛮多的。”  

  阿妹这一年为筹备舞台剧《爱上卡门》,将许多商演往外推,待月底该剧演完后,下月她将全力冲海外商演、拍广告和演出尾牙秀。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说:“阿妹的尾牙秀其实像小型

演唱会,每场唱45分钟,所以不会接太多,最多两场。”

  另一天后孙燕姿则因明年3月要发片,忙着新专辑的前置作业,今年不唱尾牙秀。萧亚轩(blog)(Elva)尾牙秀行情在台币200万元,但本月22日发片的她,全力为暌违三年的新专辑宣传,目前已推掉超过10场尾牙秀。

  男歌手方面,周杰伦和往年一样,今年还是不唱尾牙秀;王力宏正拍摄李安的电影,预计要忙到明年1月底,陶喆届时人在美国,也都不接尾牙秀演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