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耿宁《一千个轮回》DJ版 引领嗨曲流行趋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8 新浪娱乐
耿宁《一千个轮回》DJ版引领嗨曲流行趋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训 《那一天》这首歌对于爱听情歌的人而言应该不算陌生,2004年杨坤曾带着它红遍了中国大江南北,演绎了一幕音乐传奇,可又有谁知道《那一天》的首唱者是一位来自东北的青年歌手——耿宁。

  2002年,对于耿宁而言,是卧薪尝胆的一年,也是刻骨铭心的一年。6月,耿宁版的《那一天》录制完成,并收录到他的专辑《感谢无情》里面,而且耿宁借自己的故事,用真
情完美演绎了这一部感人至深的MTV《那一天》。但遗憾的是非典SARS来袭,耿宁版的《那一天》也失去了宣传的机会而不为世人所知。直到后来,杨坤再次演唱了《那一天》传遍了整个中国。

  2006年10月,耿宁签约泓博唱片,并为他制作了新歌《一千个轮回》。在歌曲的整个录制过程中,经过多次对《一千个轮回》歌词及内容的揣摩后,耿宁在声音和唱法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尝试,直至达到完美。这首《一千个轮回》,是泓博唱片邀请音乐制作人杨帆进行重新编曲。新曲的风格与之前截然不同,前奏以轻快的手鼓开场,并使用了节奏感极强的电鼓贯穿了整首歌曲,而其中流淌着情感的吉它伴奏更是特邀吉他手陈斌用心弹奏,再加上耿宁完美动情的声音,曲终散罢人不竟都痴了。

  2006年11月,网络版的《一千个轮回》刚一出现,就被各大音乐网站竞相收录,无数论坛和博客进行转载,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2004年的杨坤的《那一天》。

  而今,为满足HIGH一族的愿望,泓博唱片再次邀请曾为马博的《没有你以后》和《寂寞来袭》制作过DJ版音乐的DJ SUNNY为耿宁版的《一千个轮回》进行DJ版编曲。不巧的是,当时SUNNY也正在赶制自己的专辑唱片,便推荐好友DJ阿文。而阿文其人也是DJ界内的资深人士,当年曾为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编过DJ版,如今此曲依旧在各迪吧持续火爆。

  这次,DJ阿文倾情于耿宁的这首新歌《一千个轮回》,制作过程可谓是重装上阵。可见,这首阿文精心打造的《一千个轮回》DJ版一定会引领嗨曲的新流行趋势,定会在夜场的火爆氛围中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