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机械舞芭比造型 萧亚轩《表白》MV今日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4 新浪音乐
机械舞芭比造型萧亚轩《表白》MV今日首播(图)

《表白》MV舞群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机械舞芭比造型萧亚轩《表白》MV今日首播(图)
《表白》MV

机械舞芭比造型萧亚轩《表白》MV今日首播(图)
《表白》MV

  新浪音乐讯 随着elva萧亚轩(blog)即将于12月22日发行《1087》最新国语大碟,首波主打歌《表白》千呼万唤声中推出了。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elva,新辑新气象,特别在《表白》MV中将以自创流行多层次大眼魔幻烟熏妆,身着集结2007春夏流行元素中高腰裙长短裤、吊带裤、丝袜、马甲、亮片、等迥然不同配合场景量身打造的最in流行元素装扮火辣豋场打头阵,掀起2007年春夏最in的艾式流行。

  又长又翘的长睫毛一向是elva的招牌美妆代表,此次elva广搜流行信息并与造型师讨论后,自创多层次的大眼魔幻烟熏妆,神来一笔的在眼头画上流行金色眼影,让整个眼睛足足放大三倍,最特别的是她那深具画龙点睛效果的长睫毛也是大有来头,那是来自日本已停产的珍贵真毛眼睫毛,她笑称:“那可是她跟化妆师软硬兼施抢来的压箱宝,自然富变化,是她大眼的秘密武器!”

  elva萧亚轩除了以最in的流行妆扮惊艳现身。为了让睽违歌坛3年多的最新大碟《1087》呈现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除了音乐上加入复古电子、浩室、嘻哈、放客、摇滚、印度风、古典、雷鬼、R&B,统统网罗一起混搭出elva最新的黑放节奏音乐元素,颠覆听觉。第一快舞主打《表白》混搭复古电子舞曲、放客、浩室、摇滚吉他,营造媲美MadonnaGwen Stefani的时尚舞曲!elva与新音乐人Alex倪子冈擦出音乐新火花,以不同以往的娇羞声线,并独创『机器人』式唱法(字与字之间中断不连结)来诠释主歌的意境,在强调节奏感的同时,也把『喜欢的人出现在身边的时候,言行举止会变得不自然,身体不受控制…』的感觉贴切的传达出来。简单直接的歌词,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企图在『好听、好唱、想跳舞』三方面〝黑放〞成功!

  所以,一向能歌擅舞的elva萧亚轩也不吝展现一向引以为豪的舞艺,早在发片前自发远赴美国练”舞”功,拜贾斯汀的御用舞蹈团队老师Marty 与Patrick进行舞蹈魔鬼训练,扎实辛苦的舞蹈训练过程让不服输的她脚上旧疾复发,当时elva笑称美国行是:“脱胎换骨,挑战极限!” 不过回台后elva的苦头才真正豋场,天天与美国舞者练舞3至5小时以上,回到家为了不让自己跟不上动作划一爆发力十足的国际舞者,继续偷练,天天喊累的她,时间一到还是乖乖准时报到练舞,咬紧牙关苦撑,只为完美呈现。不过最苦的煎熬就是在拍摄《表白》MV24小时non-stop近百次重复跳舞拍摄过程上,elva萧亚轩再度化身铁娃子挑战极限,拼了! 原来elva萧亚轩的首波主打歌《表白》在国际大师Marty 与Patrick听来感觉超现实,所以,与负责拍摄的新瑞导演阿木沟通后,编舞时决定以童话卡通方式呈现,MV中elva将化身故事中害羞的女主角一跳舞就有魔力,她边跳舞边施魔法驱动舞者帮她一同向心仪男主角勇敢示爱表白,舞蹈融入MV剧情成了重头戏。

  只是elva萧亚轩的《表白》MV除了以卡通动画开场,更大手笔的搭建了房间、pub、舞厅、厕所四大场景,并动用了重金礼邀美国贾斯汀御用舞蹈团队的6名国际舞者以及在台湾找了22名临时演员,她也连换四套迥然不同配合场景量身打造的最in流行元素新行头。只是,一个场景一套衣服,四个场景,至少要跳四大回合的舞蹈。看着美国舞者一遍遍认真专业的跳着舞,要求完美的elva心中也跟着直呼:“不能跳得比美国舞者更差!一定要比她们加倍用力。”所以,常常导演已经喊OK,自觉有部份动作没做好的elva还是要求导演重来,整支mv从白天拍到黑夜又拍到日出24小时non-stop来回近百次重复舞蹈动作,让美国舞者最后也吃不消累大喊:“救命!”elva自己也惨兮兮直呼:“感觉四肢都不是她的..”只好一遍遍将二条腿擦满酸痛软膏咬牙苦撑,悲惨的是全身充满药味的她还要在mv中对着男主角大胆表白耍浪漫,让工作人员心疼戏称:“原来这是最刺激、最in的另类求爱法!”(因为整个摄影棚都充满了酸痛药膏的刺鼻药味。)不过,elva对新辑的用心与努力旁人都感受到了,《表白》MV拍摄过程中,一旁的临演与舞者数度忘情的拿起哨子跟着节奏哔!哔!哔!的吹着,elva信心满满的直呼:“《表白》一曲将红透大江南北!” /猪嫩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