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雅虎公布年度热门词排行榜 布兰妮再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23 新浪科技
雅虎公布年度热门词排行榜布兰妮再夺冠(图)

布兰妮11月21日出席2006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多年未出唱片丝毫未影响她的曝光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雅虎公布年度热门词排行榜布兰妮再夺冠(图)
《X战警3:背水一战》宣传海报

雅虎公布年度热门词排行榜布兰妮再夺冠(图)
《美国偶像》是一档深受欢迎的电视选秀节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雅虎今天公布了2006年热门关键词排行榜,尽管“小甜甜”布兰妮近年一直在忙于生子、闹离婚,未出一张唱片,但并不影响网民对她的热情,过去五年中,“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有四年高居雅虎搜索榜首,只有2004年被电视节目《一夜成名》取代。

  紧接在布莱妮之后是“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简称“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协会)和“Shakira”(拉丁小天后夏奇拉)。雅虎发言人解释说,WWE的走红要归功于著名摔跤冠军约翰·塞纳(John Cena),因为他出演了福克斯公司的肌肉男动作大片《海军陆战队员》(The Marine);而夏奇拉的受欢迎完全是因唱功不俗吸引了众多粉丝。

  雅虎十大关键词排行榜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Jessica Simpson(流行女星杰西卡·辛普森)、Paris Hilton(绯闻不断的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American Idol(福克斯电视台著名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Beyonce Knowles(乐坛小天后碧昂丝·诺斯)、Chris Brown(16岁hip-hop歌手克里斯·布朗)、Pamela Anderson(著名艳星帕米拉·安德森)及Lindsay Lohan(派对女郎、歌手琳赛·洛罕)。

  此外雅虎还推出了分类排行榜,在热门新闻搜索中,以“鳄鱼猎人”著称的澳洲知名环保人士、电视主持人史蒂夫·欧文(Steve Irwin)之死列第一,欧文不久前在拍摄水底纪录片时,被魟鱼刺中心脏当场死亡。前《花花公子》模特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之子的离奇死亡新闻名列第二,伊拉克战争则居第三。

  电影搜索排行榜前四名分别为:X-Men: The Last Stand(X战警:背水一战)、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Star Wars(星球大战)及Superman Returns(超人归来)。

  电视剧搜索排行榜前五名分别为: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Lost(迷失)、Days of Our Lives(我们生活的日子)、Family Guy(居家男人)、Deal or No Deal(一锤子买卖)。

  雅虎此次首次推出了博客搜索排行榜,第一名为PerezHilton.com,这个自诩为“好莱坞最厌恶的网站”的博客主要发表明星们的八卦消息。其它上榜博客网站还包括Huffington Post、TMZ.com、Daily Kos、Little Green Footballs及Gawker。(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