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手牵手路演活动--天津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09 新浪音乐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手牵手路演活动--天津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手牵手路演活动--天津站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手牵手路演活动--天津站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手牵手路演活动--天津站

  11月25日下午两点,在天津 津汇广场津乐汇 举办了[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手牵手路演活动,歌手熊天平、庞龙王婧、浩天、 Sweety等都到场共相盛举。

  庞龙激情热唱开场 熊天平燃起“火柴天堂”

  天津手牵手路演活动的现场,第一位出场的是拥有超级人气的网络歌手-庞龙,他的出现立刻就受到台下观众激动的拍手叫好。一开场就连唱了多首代表作,包括《宝贝》、《你是我的玫瑰花》、《小眼睛的姑娘》、《爱情果》等。庞龙台上唱的忘情,台下也听得尽兴,并带领多位上台志愿者进行游戏,送出了由Kappa提供的精美礼品。

  第二位演唱的是曾经留学新加坡的歌手王婧,带来了《我要的未来》和《是不是爱情来过》两首歌,有着邻家女孩般气质的他,紧接在庞龙之后演唱,立刻让人耳目一新。紧接着浩天和来自台湾的美少女组合Sweety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多首好听的歌曲。到场歌手,除了每人至少献唱两首歌曲,也都慷慨参予此次义卖为失学儿童一起献出了爱心。

  此外,台湾歌手熊天平此次再度现身天津地面活动的现场,这是他第二次参与手牵手路演活动。他认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一系列“我要上学”公益行动,能为偏远地区的孩童尽一分力,是相当有意义的,因此路演活动在北京开跑之际,他不但应邀出席,也带上他的夫人共同参与,今后若有类似活动自己也会尽量支持。此次,他特地献唱了《火柴天堂》,祝愿这些可能面临失学的孩童,透过社会大众热心的捐助,能从困境中获得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火柴天堂”。

  牵手持续热力沸腾 捐助金额即将突破45万

  天津活动现场,在义卖物方面,除了艺人贡献出自己值得纪念的珍藏品之外,提供指定音乐商品的魅族mini player另外还提供了MP3进行义卖,并表示希望此举对其它企业也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而台下的竞标情况也相当热烈。活动中主持人也不断提醒台下观众,除了手牵手路演活动外,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今年特别开通了“179空中捐款”,移动用户只要用手机编写短信“179”(代表“一起走”),发送到“8858”(代表“帮帮我吧”),每条10元,也能传送爱心,另外还有大额捐款热线(010)8511 5406,能帮助孩子重返课堂。

  路演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与所有嘉宾,包括熊天平、庞龙、王婧、浩天、 Sweety等,一起走入台下观众群,并与所有领有捐款时赠送爱心手套的人,牵起彼此的双手并高举,同时齐声大喊“我要上学 爱心向前走”,高举牵起的每双手让活动现场温情满溢,犹如一片温馨的橘色人海。活动结束后,还有许多来不及参予牵手活动,却深受现场情绪感动的见证者,也纷纷拿出手机,询问在场工作人员空中捐款的方式,即时发送了短信。当天活动结束后,总捐款数即将突破45万元。

  活动最后,主持人预告手牵手路演活动下一场举办地点为上海,时间为12月2日,音乐之声的DJ和担任爱心大使的众多知名艺人都将亲临路演现场呼吁。12月17日,还会在北京录制一场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 爱心募款晚会,并将于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为2006年度“我要上学”活动划下完美句号!另外北京地区部分

肯德基餐厅内设有捐款箱,有爱心的你也可以前往贡献一份力量。在中国这片幅员辽阔的土地上,还有孩子在角落里望向天空,那里的天空需要阳光、孩子眼里充满渴望。因此让我们携手,将快乐带给简陋的课堂,向前走,一路把爱心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