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廖伟力重出江湖 唱歌排戏当导演都不能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33 新浪娱乐
廖伟力重出江湖唱歌排戏当导演都不能少(图)

廖伟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淡出歌坛三年已久的廖伟力,近日又重归大众的视线中,不仅忙于录制自己的新专集,并且在读完他心爱的影视表演专业本科之后,在数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还为公司的师弟师妹们友情执导MV…… 廖伟力看起来忙得不亦乐乎,他却很享受这种充实的生活,他表示要做全能艺人,唱歌排戏当导演一个都不能少。

  廖伟力是声扬唱片重金打造的新生代艺人。拥有着耀眼的外形和实力唱功,虽说是
新生代,但他的从艺经历可绝对是资深。记得99年他凭原创单曲《单眼皮的女孩》获得广东原创季选金奖,2000年他的原创单曲《别赌气》获广东省原创金曲季选金奖,年底他再凭单曲《单眼皮的女孩》获得广东省原创金曲总年度十大金曲奖和最佳新人奖等,2003年“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勇夺大赛季军。三月又获得了《音乐先锋榜》年度粤港颁奖典礼乐坛生力军奖……

  2003年无疑是成就廖伟力的好年份,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完成了许多歌手追求一生的梦想——参加重大比赛获奖、出唱片、开个人

演唱会,然而就在他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的好时候,正在大学学习影视表演专业的他突然做出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决定——隐退潜心学习。

  随后廖伟力宣布告别舞台,终止一切演艺活动,潜心读书。此消息一经公布,一时间造成廖伟力粉丝们的恐慌。不过好在廖伟力并不是永远离开舞台,今年冬天,廖伟力在完成学业之后,哼着轻快的旋律全新出发了。在“消失”期间,他专心于影视表演专业的学习,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两年的执著和努力为他即将到来的音乐+影视全方位发展之路做足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