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眉组合”队长单飞 康晓熙签约摩登天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34 新浪娱乐
“美眉组合”队长单飞康晓熙签约摩登天空(图)

康晓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很多组合的传奇经历一样,曾经拥有中国最时尚、最漂亮美少女们的美眉组合,其队长“酷美眉”康晓熙已经于上月离队单飞发展,正式签约加盟摩登天空。

  美眉组合成员曾是当年华纳唱片在全国范围内千里挑一选出的四位美少女,每位成员除有出众的形象外,更有过人的才艺。康晓熙以‘酷’的气质在歌迷中拥有绝对的支持率,更因擅长30多种舞蹈和超强的舞台表演张力而担任组合的队长。像洁芮(Geri Halliwell)
离开辣妹组合(Specie Girl)、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离开Take That组合单飞一样,一旦时机成熟,便按照自己的特点找到更适宜的个人发展。

  加盟摩登天空后,康晓熙将以“舞曲精灵”的形象出击乐坛。据悉,摩登天空已经筹备最优秀的制作团队来打造康晓熙的新专辑,将会与欧洲和美国的优秀舞曲音乐制作人合作。日前康晓熙已经进棚录制第一首单曲,于12月底推出,非常令人期待。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对康晓熙加盟的评价是“她拥有无法预知的潜力,将给乐坛带来更大的能量!”

  距离上张发片已经2年,康晓熙非常珍惜现在单飞,“感谢过去每一位挖掘和培养我的人,会好好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