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易发布主打新曲《救星》 清华学生热力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05 新浪音乐
郭易发布主打新曲《救星》清华学生热力追捧

论坛整版跟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乐尔唱片旗下创作新人郭易首波主打单曲〈救星〉正式发布,新歌通过各大门户网站推出试听的同时,唱片公司考虑到郭易作为清华大学在校大学生,特别授权水木BBS发布最新单曲试听,并提供MP3下载,12月1日歌曲一经发布,立刻引发水木BBS网友的热力追捧,好评如潮。

  郭易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唱、作全能才女歌手,同时顶着清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的
高学历光环。由于郭易目前正在清华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在读,郭易可能也是国内仅有的几个在校大学生歌手。在郭易本科时代,她就已经在清华园内是小有名气的创作歌手,本科毕业后正式签约到乐尔唱片旗下,开始其艺人生涯。

  郭易要发唱片的消息在

清华大学内不胫而走,受到清华校友的大力支持。而水木BBS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BBS社区之一,是历来清华大学学生最常去的网络社区。自12月1日郭易首波单曲宣传启动,公司就考虑到清华大学郭易的同学及校友们,决定官方授权水木BBS独家提供首波主打单曲的下载及试听。

  12月1日歌曲一经发布,立刻引来广大清华同学和水木BBS网友的大力追捧,整个流行音乐版3小时内讨论的全部话题都集中在郭易的新歌上,整版几乎找不到第2个话题,不到半天即成为流行音乐版当日最热门的话题,跟贴多达13页,创历史记录。

  清华同学对郭易〈救星〉歌曲同样好评如潮,盛赞歌曲品质,极力鼓励郭易。由于不少郭易同学在校园内以前就听过郭易携〈救星〉参加清华校园歌手大赛,对歌曲留有印象,这次听到制作完的全新版本〈救星〉更是称赞不已,

火星电台流畅的编配,郭易清新的演唱,折服了整个清华园。

  首波宣传即大获好评,郭易亦表示大有信心,之前很怕招来同学们的批评。现在看到大家热烈的反应总算安小心来。之后公司亦将所有宣传内容同步安排水木BBS与各大媒体发布,而由于水木网友中有不少是郭易同学、校友,他们在水木上发布了不少之前郭易参加校园歌手大赛的旧照片,则成为了唱片公司也没有的独家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