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费玉清蔡琴任贤齐连开个唱 三大腕吊起观众胃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0:27 现代快报

  

费玉清蔡琴任贤齐连开个唱三大腕吊起观众胃口
年前的三个周末,是南京人快乐的日子。因为有三个大腕在宁开个唱:12月16日费玉清、12月22日蔡琴、12月31日任贤齐。好事接二连三让歌迷们兴奋不已。

  南京人争听蔡琴个唱

  全球通“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2日开演。蔡琴再次创造了票

神话。从预定首日起,票房一直呈现火爆之势。蔡琴唱过很多柔情蜜意的歌曲,如《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等,这吸引了很多情侣观众。为这部分歌迷,蔡琴还准备了经典歌曲《蝶衣》。蔡琴个唱的观众中,还有不少老人。很多年轻观众掏钱为父母买下门票,让他们一偿怀旧夙愿。此外,蔡琴面对爱情的背叛、亲人的离去等打击,却一直坚持唱着自己的歌。这样的精神被人称道。本次个唱主办单位江苏综艺频道总监张红生告诉记者,蔡琴身上的闪光点,使得门票成为了各大企业争相团购互赠好友的首选。

  沈阳人包机来宁看小齐

  2006年12月31日晚,“任贤齐南京跨年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届时9000人同唱一首歌来迎接新的一年的景象,一定很温馨又特别。

  昨天小齐演唱会票务中心接到了沈阳某企业王先生的咨询电话。王先生说,他们企业员工将一起到南京看任贤齐演唱会。“中秋小齐在沈阳开演唱会的时候,很多员工都非常希望能够到现场看,但是,那个时候我们每天都加班加点,忙得不可开交。现在,我们可不想错过眼前的机会。”说完,王先生立即定下了100张任贤齐演唱会门票,并表示立刻就会把票款汇到南京。

  老歌迷不忘费玉清

  费玉清将于12月16日,在南京奥体馆内举办首场个唱会。昨天,一位餐饮店老板打来电话,向记者介绍了自己与费玉清的一段特殊往事,“去年费玉清路过南京,有幸到我的八千岁江鲜馆就餐,当时我很忐忑,虽然我对他很崇拜,但大家都说明星不好伺候。但当费玉清按时进门后,他脸带笑容,还主动与我握手说:‘康先生,来麻烦您了。’点菜时,他也很谦虚,说‘客随主便,随便吃些就可以了。’”

  上月,费玉清到南京为个唱做宣传,他还特地打电话给康先生说,“我有时间一定再到你那吃饭!”这让康先生激动不已。

  快报记者 孙伊 曹锋 史丽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