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颁奖礼侧田看好张敬轩 陈奕迅少讲话求自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06 新浪音乐
颁奖礼侧田看好张敬轩陈奕迅少讲话求自保(图)

侧田说新歌没有抄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颁奖礼侧田看好张敬轩陈奕迅少讲话求自保(图)
侧田不受负面传闻影响,继续与千嬅拍广告赚钱

颁奖礼侧田看好张敬轩陈奕迅少讲话求自保(图)
侧田与歌迷齐齐扮BB,打成一片

  新浪音乐讯 陈奕迅侧田张敬轩梁咏琪Soler等昨日(12月6日)出席香港电台的“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专业评审日,侧田近日被嘲为“乐坛复印机”(新歌《头条新闻》涉嫌抄袭七十年代组合The Stylistics的《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他无奈地说:“不是!没有什么好回应的,我未听过那首英文歌,阿Mark(雷颂德)都受过(这样的指责),他叫我不要理,自己知就行了!不会不开心,没有法子!”

  另有指为造就侧田得“叱咤男歌手”铜奖,商台将牺牲张敬轩,侧田即盛赞轩仔的《笑忘书》很好听,作得好过全港歌手,自己都看好他。输给他都甘心。

  日前侧田更懒理传闻,与杨千?拍广告赚钱,又出席Fan Club一周年派对,吃奶嘴并戴围脖扮BB,和歌迷打成一片。

  另外,有报道指因Eason经常出言得罪无线,故今年的《十大劲歌金曲》年终颁奖典礼之“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及“金曲金奖”将落入古巨基手上,Eason说:“无线应该不会这么轻率!我不相信!(如果真是事实?)无所谓,我现在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少讲为妙,有时我讲笑讲到过头了。(以后小心讲?)少讲好些,正在学习,我讲的好多都是废话。”问他对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可有信心呢?Eason说没有细想,但就有信心竞逐“金曲金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