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员严宽计划进军歌坛 首支单曲进棚录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59 新浪音乐
演员严宽计划进军歌坛首支单曲进棚录音(附图)

严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12月6日晚,刚刚结束了《聊斋2》拍摄的演员严宽,回到北京就一头扎进了录音棚进行个人首支单曲《只有爱》的录制工作,这也是严宽正式踏入歌坛的首支歌曲。在录音棚里,严宽对媒体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会在明年四五月份推出,专辑里还会收录由他自己创作的歌曲。

  重新录唱电视剧《金色年华》片尾曲《只有爱》

  严宽正在录制的单曲《只有爱》是电视剧《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的片尾曲,随着这部戏在浙江等地陆续热播,作为片尾曲的《只有爱》也是广受好评。而当初这首歌严宽只是简单的录制了小样,片方听到当即决定由严宽来演绎这首片尾曲。从严宽拿到《只有爱》的歌曲到录制完成只用了4个小时。

  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严宽,对于自己踏入歌坛的首支单曲十分在意,尽管制作人都认为之前的版本已经具有专业水准,但是严宽本人坚决要求再度进棚录制,希望这次从录制能够将这首歌曲的意境更加完美的表现出来。

  十年磨一剑 新专辑中收录个人作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影视演员纷纷转战歌坛,而在数年前就有多家唱片公司与严宽接触,希望为他录制个人专辑,但被严宽一一婉言谢绝,他觉得,作为男人,他需要更多的体验,甚至是更多的磨砺来让自己更加成熟,到那个时候才是出唱片的最佳时间。这次,严宽终于进棚录制首波主打曲《只有爱》,迈出了进军歌坛的第一步,真可谓“十年磨一剑”。

  在录音棚里,严宽向媒体表示,自己并不是演而忧则唱,音乐一直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够熟练演奏钢琴的他,一有时间就边弹琴边创作歌曲,而这次新专辑也将有他自己创作的歌曲收录其中。在他的音乐创意中,自己新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应该是一个故事,可以引人入胜。聊起音乐上的偶像,严宽抛出了张学友的名字,把这位“歌神”当作了自己努力追赶的目标。”在影视作品方面的表现,我只给自己打75分,但在音乐方面,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95分。”言语之中,严宽流露着说不出的自信。

  师弟、歌迷齐探班 护嗓良方大奉送

  严宽录制过程中,同为红元素旗下的唱作组合“新主张”带着他们录音时的护嗓良方枇杷膏和水梨来探班。组合成员钱枫和童森更是将他们在录音时的技巧大方传授给严宽。没过一会,严宽在北京的影迷“宽粉”也派出了代表来录音棚探班,送上了

蛋糕给严宽当夜宵,严宽也利用录音的间隙和“宽粉”们一一相识,有说有笑,显示了他亲和力的一面。(文/图 李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