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碧昂丝Jay-Z本周末加勒比海秘密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16 新浪音乐
传碧昂丝Jay-Z本周末加勒比海秘密结婚(附图)

传碧昂丝Jay-Z本周末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美国黑人小天后碧昂丝(Beyonce)与男友Jay-Z拍拖四年,有传两人准备在本周末(12月9日)秘密在加勒比海结婚。

  Jay-Z刚在12月4日度过37岁生辰,而碧昂丝将在本周末为他举行为期四天的生日派对大事庆祝,消息指他们会乘坐游艇在StBarts岛海岸举行生日派对,之后连同朋友及家人前往安圭拉岛,并于当地的度假村举行婚礼。

  碧昂丝和Jay-Z在事业上各有成就,两人拍拖四年间曾屡次传出婚讯,碧昂丝曾表示想事业做到有成绩后才嫁作人妻,而她现时已贵为天后级歌手,相信她应该可以放心嫁给Jay-Z。

  碧昂丝周一出席电影《梦幻女郎》首映时被追问婚讯时未有正面响应,只肯透露将为男友作神秘表演制造惊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