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特摩丝男友牵涉命案 与人冲突后对方坠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6 新浪音乐
凯特摩丝男友牵涉命案与人冲突后对方坠楼(图)

Pete Dohert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Moss)的瘾君子男友Pete Doherty日前牵涉一宗命案,他事前曾与死者争执,不过经警方初步调查后,证实该名死者是饮醉酒后意外堕楼,事件与Pete无关,但警方仍需要他协助调查。

  英国伦敦东部的法院周一宣判Pete藏毒罪不用坐牢,只需要罚款770英镑(约1.2万元人民币)和停牌,他步出法院门外后实时兴奋地与大批支持者拥抱庆祝。满以为Pete会修心
养性,怎知他又再次惹祸,需要再与警方合作,为周日发生的命案录口供。

  原来在宣判前一天(12月3日),经常与毒品为伍的Pete参加派对的现场,有一名英国暗星Mark Blanco离奇死亡,并有目击者指Pete事前曾与死者发生冲突,经过警方到现场调查后初步证实命案纯属意外,怀疑死者饮醉酒后危坐露台,堕地身亡。

  Pete周日到伦敦友人的家中开派对,Mark醉醺醺到场后,与Pete发生口角,经多名友人劝喻后才将事件调停,屋主将Mark拉开后更叫他离场。几分钟后,Mark被发现伏尸街头,各人随即将他送往

医院,直至前日早上证实不治。事后警方到场调查,但Pete竟然已经离去,令人怀疑事件是否与Pete有关。

  后来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Clerkenwell的酒店内找到Pete,原来他在案发前已经离开现场,赶赴另一派对。警方发言人指死者多喝了两杯,所以意外堕楼,他说:“现场人士的口供指,死者是饮醉酒后从二楼露台失足堕下,事件纯属意外,暂时并无可疑。”幸好有足够证据证明Pete与命案无关,否则以他瘾君子的负面形象必定被怀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