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张真菲惠州歌友会 舞台魅力震撼现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37 新浪音乐
歌手张真菲惠州歌友会舞台魅力震撼现场(附图)

现场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前晚,当红人气偶像张真菲在惠州现场音乐吧举行了“张真菲惠州歌友会”,首次引爆了LIVE MUSIC明星周,成为当晚最为亮眼的明星。这个被喻为“华语乐坛新天后”的张真菲,在倾情演唱多首经典之作的同时,更是尽情展现娴熟激情的舞蹈,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沸腾了整个惠州夜空,令惠州现场音乐吧的现场歌迷体会到了张真菲的音乐魅力,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的难忘之夜。

  近段时间,张真菲作词作曲的《雪花》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成了热门的推荐金曲,在冬天到来之际,飘起了一股“雪花”风暴,劲扫人们的娱乐神经。而人气急速飙升的张真菲于上个月在广州一连奉上“菲声菲影”歌友会、“菲常魅力”演唱会之后,令张真菲魅力倍增,人气狂飙。继上次成功成为法国著名化妆品品牌代言人之后,近日,刚刚进军中国市场不久的韩国著名鞋业品牌再次相中张真菲,张真菲在短短时间内,唱片、影视、广告三路高歌猛进。

  张真菲除了在广州拥有大批的歌迷之外,当晚惠州现场音乐吧内同样坐无虚席。从开场曲《我爱贝克汉姆》开始,张真菲现场娴激情熟舞蹈更是非常煽情,另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到演唱《宝贝》时,张真菲开始与台下歌迷展开互动,众多歌迷一踊而上争夺张真菲签名海报,在歌迷们的热烈回应下,张真菲完全进入状态,全身心地投入的演唱了《宝贝》,接着以边跳边唱的方式奉上了《谁来PK超级女声》,直到演唱《雪花》的时候,张真菲几乎抵挡不助歌迷的攻势,歌迷们纷纷靠拢舞台的周围,张真菲更是一度走下舞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令现场歌迷彻底沉醉疯狂。

  “张真菲惠州歌友会”是惠州现场音乐吧LIVE MUSIC明星周特别举办的,同时将由惠州门户网现场录制,并于网络直播。当晚除了张真菲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庞龙师妹-赵枫、国内首支HIP-POP组合REDBOYS,以及以一首《你爱上他了吗》风靡乐坛的著名音乐人覃元隆都将做为特别嘉宾悉数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