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最新MV《一盆眼泪》 被指是《无间道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9 新浪音乐
香香最新MV《一盆眼泪》被指是《无间道Ⅳ》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历时三个多月,在上海由来自新加坡的顶尖创作团队近期拍摄的香香(blog)最新情感力作《一盆眼泪》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而此时却传出了香香的这个MV有模仿《无间道》之说。

  据悉,香香的这一部MV有别于以往的拍摄风格,地点选在上海的一个民间小巷子,在秋雨缤纷的日子,一段纯洁的爱情感化一个末路青年的故事。据知情者所述,香香的这个
MV昨日已经剪出一个小样,香香看后大呼过瘾,的确有当时自己看《无间道》时的感觉。整个片子大多为冷色调,使男女主角的白色外衣显得更加抢眼,片中的诸多细节也预示了故事的结局,其中有一个最经典的镜头就是香香在几百个透明的白色雨伞中放生高歌,而此时天上却已经狂雨如注。

  香香的这部《一盆眼泪》是香香的第一部情感力作,如此曲折和令人心动的情节也许更能表达香香对爱情的渴望和执著。而拍完这部MV导演对香香的演技也使大家赞赏,并声称有机会合作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