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白参加央视十大新人评选决赛 歌迷加油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52 新浪音乐
胡白参加央视十大新人评选决赛歌迷加油助威

胡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中央电视台著名的MV栏目《中国音乐电视》主办的“《原创中国》2006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向全民开放。

  该评选活动已经成功地推出了《两只蝴蝶》、《丁香花》、《别说我的眼泪无所谓》等富有影响的原创新人作品。《原创中国》2006年度新人评选活动与前两届不同的是,跳出“歌坛”向全民开放。参选的新人不必仅以音乐电视作品参赛,只要拥有原创音乐作品即
可参加评选活动;而新规则之中的原创音乐作品也并不限定为制作成品。

  最近当红的太格印象签约艺人胡白入选“《原创中国》2006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决赛评选,同期入选的还有同公司的谢华以及薛之谦(blog)吴文璟等2006年的知名的新进歌手。歌迷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在胡白的贴吧里举行联名留言加油助威,让胡白看了之后热泪盈眶,连说一定不会辜负歌迷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