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音乐中体现真我 真情打动青春一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音乐中体现真我真情打动青春一族(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音乐中体现真我真情打动青春一族(图)
因果兄弟音乐中体现真我

  没有习惯性的高潮部分,也没有意图震撼人心的煽情,犹如一股清泉流过人的心间,犹如一位朋友深情地倾诉,正是凭借这首直抒情感的原创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新锐歌手因果兄弟开始在歌坛悄然窜红。

  因果兄弟清新而又自然的曲风一直大受网友青睐,他们的作品,靠的是真情取胜,直抒胸臆的

歌词、平静缓和的曲子、富有磁性的歌喉,让人不由得沉醉于他们纯真的感情世
界,并自然而然联想到自己。

  像一句老话说的那样:“人如其歌”,生活中的因果兄弟有着与歌里一样的那种纯朴和真诚,而这种生活态度反过来又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创作,以现实生活为源泉,因果兄弟创作了很多使听众为之感动的优秀作品,如《我的宝贝》、《月高高》、《今生所求》等歌曲,都是遵循平实的表达方式,直接而又自然的表述情感,没有丝毫的矫揉与做作,令听众悄然动容。

  因果兄弟一直坚持平民化路线,坚持原创路线,坚持用独特的风格和音乐形式演绎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业界评价说,正是这种不加修饰的真实,让他们的歌曲拥有了非凡的魅力.

  事实上,生活中的因果兄弟无异于大家身边的邻家小伙,善良,热情,富有正义感,他们曾自发组织募捐活动,救济受台风袭击的灾民;他们曾热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甚至还有过公交车上抓小偷的“壮举”,这种真实立体的大男孩形象让人觉得异常亲切,或许,他们的音乐作品正是融入了这些最真实的品质,才会形成如此富有亲和力的独特风格。

  在汇聚了朴树伍佰光良王力宏等众多著名歌手的“百城巡演活动”中,因果兄弟作为最受瞩目的原创力量从河北农大第一场巡演起,便赢得了台下最热烈的掌声,尤其是在演绎经典曲目《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时,已经对这首歌耳熟能详的同学们往往不约而同地挥动起手臂深情跟唱。 小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