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等众星做客音“悦”汇 畅谈音乐感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15 新浪娱乐
张韶涵等众星做客音“悦”汇畅谈音乐感受(图)

潘玮柏和Pansonic一起唱快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等众星做客音“悦”汇畅谈音乐感受(图)
戴佩妮接受专访

张韶涵等众星做客音“悦”汇畅谈音乐感受(图)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现场演唱

张韶涵等众星做客音“悦”汇畅谈音乐感受(图)
新裤子乐队演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最新一期的在线青年音乐杂志音“悦”汇上线。为配合某品牌音乐手机的发布,本期音“悦”汇推出了全新的在线音乐互动栏目——“音乐,让我说”,潘玮柏等多位明星携音乐漂流瓶做客该栏目。与此同时,当红歌手张韶涵张靓颖(blog)携她们的最新唱片来到了本期音“悦”汇,并双双当选本期封面人物。

  本期“音乐,让我说”栏目以“音乐漂流瓶”为主要内容。音乐带给人们内心丰富的情感共鸣,并激发他们“与他人进行分享和沟通”的渴望。诺基亚致力于以音乐沟通年青人,“音乐漂流瓶”正体现了这一点。登录“音乐,让我说”栏目就可以制作包含不同音乐元素和个人内心独白的音乐漂流瓶,并通过栏目“海洋”中更多的音乐漂流瓶分享他人的音乐体验。到目前为止,潘玮柏、孔令奇、黄海滨等多位演艺、体育界明星已经贡献了自己的音乐漂流瓶,畅谈他们的音乐感受和生活态度。

  在接受本期音“悦”汇的访问中,张韶涵也说出了自己对音乐的独特感受:“张学友的《吻别》,那是我小的时候买的第一张专辑。那首歌曲的旋律十分动人,歌词也很感人。我觉得好音乐是可以诠释自己跟接触別人內心世界对音乐的感觉。我也希望我的歌曲在表现自我感受的同时,也能和观众有共鸣。”

  张靓颖凭借由李偲菘、李伟菘及郭亮等金牌制作人共同打造的《The One》当选本期星人物。诺基亚音“悦”汇则以“张靓颖 is The One”为标题高调介绍了她的最新作品。

  除了为年青人提供多样性的音乐手机外,该品牌手机同样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丰富的音乐内容。精彩“你”的移动音乐,音“悦”汇www.music.nokia.com.cn正逐步发展成为内容丰富多样的在线手机音乐平台和手机音乐爱好者的专属社区。包括百代、Sony BMG和环球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唱片公司为音“悦”汇提供国内外最新的一线音乐内容。在提供音乐试听、下载服务的同时,诺基亚音“悦”汇还引入音乐之声(Music Radio FM90.0)这一优质音乐发布平台,推出24小时在线收听音乐广播的服务。

  音“悦”汇为年青人提供了多种阅读途径。音乐爱好者可以通过音“悦”汇网址访问其Html和flash版本。

  参与方式: 听MTV推荐的20首最新最酷, 最触动心弦的流行歌曲,发送你的感受和故事到MTV中国网站(www.mtvchina.com)和悦汇(www.music.nokia.com)赢取手机大奖。

  活动时间地点:从2006年11月到2007年2月,MTV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举办专场明星

演唱会,并在武汉深圳等城市与唱片公司强强连手,与十几位当今乐坛的歌星推出16场“音乐让我说”发片会

  奖励方式: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赢得手机,并参加“MTV-NOKIA音乐让我说”音乐会专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